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约伯记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伯记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伯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人在世上哪里没有劳役呢?他的日子不像雇工人的日子么?

2 正像奴仆喘息渴慕着暮影,像雇工人直等着工资;

3 照样子、我也有虚空之岁月遗传于我,有苦难之夜分派给我。

4 我躺卧时、总说:‘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起来?’黑夜漫长;我翻来翻去、足足翻到天亮。

5 我的肉身披带着蛆虫和尘土块;我的烂皮才结了痂,又再流脓。

6 我的日子比梭还快,都消耗于无指望中。

7 “你要记得、我的牲命只是一口气;我的眼不会再见福乐。

8 看我的人、其眼不会再望见我了;你的眼正看我,我却不在了。

9 云彩消散而过去,人下阴间,也照样上不来。

10 他不再回家;他的本地再也不认得他。

11 “我也这样;我不禁止我的口;我的灵在困苦中、我要说话;我的心在苦恼中、我要吐露哀怨。

12 我,我哪是洋海,哪是大海兽,你竟设防来戒备我呀?

13 我若说:‘我的卧榻必安慰我,我的床必担当我的哀怨,

14 你就用梦使我惊慌,用异象来惊扰我;

15 以致我宁肯噎死,宁肯死亡,胜似留我这一身骨头。

16 我厌弃性命;我不愿永远活着;不要管我;因为我的日子都是虚幻。

17 人算什么,你竟看他为大,将他放在心上,

18 每早鉴察他,时刻试验他。

19 到什么时你才转眼不注视我,才让我在咽唾沫的一会儿自由些呢?

20 观察人的主阿,我若犯了罪,对你有何妨碍呢?为什么拿我当你射击的箭靶?使我成了你的(传统:我自己的)累赘呢?

21 为什么不赦免我的过犯?不放过我的罪愆呢?我这就要长卧于尘土中了;你要寻找我,我却不在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