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约伯记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伯记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伯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提幔人以利法说:

2 “冒昧试要跟你说话、你耐不住么?但抑制着不说、谁能彀呢?

3 看哪,你素来管教许多人,使软弱的手强壮过来。

4 你说的话曾把将要跌倒的人扶起;你又使屈弱的膝盖稳健。

5 但现在祸患临到了你,你竟耐不住;触害着你,你竟然惊惶。

6 你的安心信赖岂不是在于你的敬畏上帝?你所指望的岂不是在于你行径之纯全么?

7 “你请追想:无辜人有谁灭亡?正直人在哪里被抹除呢?

8 据我看,耕奸恶种毒害的都必照样收割。

9 他们由上帝嘘的气而灭亡;由上帝怒气的风而消没。

10 狮子的吼叫和猛狮的声音尽都止息;少壮狮子的牙齿都敲掉。

11 狮子因无抓撕而死(同词:灭亡);母狮之子便都离散。

12 有一件事暗暗传达于我,我耳朵听到其细微声音。

13 在夜间异象之烦想中、世人沉于酣睡时候、

14 恐惧战兢临到我身,使我百骨震颤。

15 有微风从我面前掠过,我肉身的毫毛都倒竖起来。

16 那微风停住。我却不能辨认其形状。有形像在我眼前;我听见有低微的声音说:

17 ‘能死的人在上帝面前能算为义么?人在造他的主面前哪是洁净呢?

18 看哪,主尚且不以他的臣仆为可靠,乃指他的使者为处理失当;

19 何况那住在土房、根基在尘世里、比蛀虫易被压碎的人呢?

20 早晚之间他们就被打碎,无人理会,永远死灭。

21 他们帐棚的橛子一拔出,他们哪有不死去,毫无智慧地死去呢?’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