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约伯记 章节 - 1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伯记 章节 – 1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约伯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书亚人比勒达回答说:

2 “你们搜剔话缝儿要到几时呢?请了解吧,然后我们才说话。

3 我们为什么算为牲口,而被你们看为不通(传统:污秽)呢?

4 你这气忿忿将自己撕裂的、难道大地要为你的缘故而被重整,而磐石被挪移离开原处么?

5 “实在的、恶人的光是熄灭了的,他的火焰并不照耀着。

6 他帐棚中的光就是黑暗;他帐棚上的灯也是熄灭了的。

7 他强壮的脚步是狭窄的;他自己的计谋将他绊倒(传统:把他摧倒)。

8 因为他因自己的脚而被投入网中,走于缠人的圈套上。

9 机槛抓住他的脚跟,罗网把他逮住。

10 活扣埋藏于地中等着他,捕机安设在路上候着他。

11 四面的恐怖使他惊惶,随着他的脚跟追逼着他。

12 他强壮之力因饥饿而衰竭,灾难准备要使他颠沛(或译:在他身边)。

13 灾病侵蚀他皮肉的肢体,致死的大病(原文:死亡的长子)侵蚀他的四肢。

14 他被拖出、离开他倚靠的帐棚,他受迫行进、到令人恐怖的王那里。

15 不属他的、住在他的帐棚里;有硫磺撒在他的庄舍。

16 下边他的根头枯干;上边他的枝条被割下(或译:凋谢)。

17 他令人怀念的遗迹都从境内灭没;他的名字不存留于野外。

18 他必从光中被撵到黑暗里,他必被赶逐离开世界。

19 在本族民中他没有苗裔、没有后代。在寓居的各地、他也没有残存的人。

20 后代的人(或译:西方的人)必因他在世的日子而惊讶;前代的人(或译:东方之人也都)早已大为震惊。

21 不义之人的住处总是这样;这就是不认识上帝之人的下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