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创世记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创世记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创世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亚伯兰的妻子撒莱不给他生儿女;可是撒莱有一个婢女,是埃及人,她名叫夏甲。

2 撒莱对亚伯兰说:“你看,永恒主抑制我、使我不能生育;求你进去找我婢女,同房,或者我的后裔得以树立起来。”亚伯兰听从了撒莱的话。

3 这样,亚伯兰在迦南地住了十年之后,亚伯兰的妻子撒莱才取了她的婢女埃及人夏甲给自己的丈夫亚伯兰为妾。

4 亚伯兰和夏甲同床,夏甲就怀了孕。夏甲见自己有了孕,就轻看她的主母。

5 撒莱对亚伯兰说:“我之受屈都归在你身上;我将我的婢女放在你怀中,她见自己有了孕,就轻看我。愿永恒主在你我之间行判断。”

6 亚伯兰对撒莱说:“看哪,你的婢女全在你手中,你看怎么好,就怎么样待她吧。”于是撒莱苦待夏甲,夏甲就从撒莱面前逃走了。

7 永恒主的使者在旷野的水泉边,在往书珥路上的泉旁遇见了她。

8 就说:“撒莱的婢女夏甲,你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夏甲说:“我从我主母撒莱面前逃出来。”

9 永恒主的使者对夏甲说:“你回到你主母那里,屈服在她手下。”

10 永恒主的使者又对她说:“我必定使你的后裔大大增多,多到数不过来。”

11 永恒主的使者又对她说:“看哪,你如今怀了孕,必生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以实玛利,因为你受的苦难永恒主听见了。

12 你儿子必像人类中的野驴:他的手必攻打人;人的手也必攻打他;他必居于和众邦亲相对的地位。”

13 于是夏甲称那对她说话的永恒主叫‘你是看见万事的上帝’,因为她说:“连在这里我也居然看见那看着我的么?”

14 因此这井名叫庇耳拉海莱:看哪,就在加低斯与巴列之间呢。

15 夏甲给亚伯兰生了一个儿子,亚伯兰给他的儿子、就是夏甲所生的、起名叫以实玛利。

16 夏甲给亚伯兰生了以实玛利的时候,亚伯兰正八十六岁。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