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民数记 章节 - 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节 – 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第二年二月一日、永恒主在西乃的旷野、在会棚中告诉摩西说:

2 “你们要将以色列人全会众、按他们的宗族、按他们的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登记总数;一切男的、要按人丁登记。

3 以色列中、从二十岁和以上的、凡能出去打仗的、你们都要一队一队地点阅,你和亚伦去点。

4 每支派要有一个人和你们一同作,每一个人都是他父系家属的首领。

5 以下就是那些要同你们站在一起作工的人的名字:属如便的有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

6 属西缅的有苏利沙代的儿子示路蔑;

7 属犹大的有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8 属以萨迦的有苏押的儿子拿坦业;

9 属西布伦的有希伦的儿子以利押;

10 约瑟子孙属以法莲的有亚米忽的儿子以利沙玛;属玛拿西的有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

11 属便雅悯的有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

12 属但的有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

13 属亚设的有俄兰的儿子帕结;

14 属迦得的有丢珥的儿子以利雅萨;

15 属拿弗他利的有以南的儿子亚希拉。”

16 这些人就是会众中被选召,做他们父系支派的首领的:他们是以色列的族系长。

17 于是摩西亚伦带着这些记名的人,

18 于二月一日招集了全会众;会众便照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从二十岁和以上的、都按人丁记明他们的家系,

19 照永恒主所吩咐摩西的。摩西是这样在西乃的旷野点阅他们。

20 以色列长子、如便的子孙: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按他们的人丁、是一切男的、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如便支派被点阅的、有四万六千五百人。

21

22 属西缅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根据人丁被点阅的是一切男的、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西缅支派被点阅的、有五万九千三百名。

23

24 属迦得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迦得支派被点阅的、有四万五千六百五十人。

25

26 属犹大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犹大支派被点阅的、有七万四千六百人。

27

28 属以萨迦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以萨迦支派被点阅的、有五万四千四百人。

29

30 属西布伦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西布伦支派被点阅的、有五万七千四百人。

31

32 约瑟子孙属以法莲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以法莲支派被点阅的、有四万零五百人。

33

34 属玛拿西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玛拿西支派被点阅的、有三万二千二百人。

35

36 属便雅悯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便雅悯支派被点阅的、有三万五千四百人。

37

38 属但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但支派被点阅的、有六万二千七百人。

39

40 属亚设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亚设支派被点阅的、有四万一千五百人。

41

42 属拿弗他利子孙的:他们的后代、按宗族、按父系家属、根据人名的数目、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属拿弗他利支派被点阅的、有五万三千四百人。

43

44 以上这些人被点阅、是摩西亚伦和以色列的族长十二人所点阅的;每一个人各代表他父系的家属。

45 这样、以色列人凡按父系家属被点阅的、都是从二十岁和以上、在以色列中能出去打仗;他们被点阅的、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人。

46

47 惟独利未人、按他们父系的支派、没有被点阅于其中。

48 永恒主曾经告诉摩西说:

49 “惟独利未支派你不要点阅;他们的总数在以色列人中、你也不要登记。

50 只要派利未人管顾法柜的帐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以及一切属于帐幕的;他们要抬帐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他们要伺候帐幕,在帐幕四围扎营。

51 帐幕要往前行的时候,利未人要把它拆卸下来;帐幕要支搭的时候,利未人要把它竖起来;走近前来非利未族的平常人、必须被处死。

52 以色列人扎营、要照他们的部队,各归本营,各归自己的大旗。

53 但是利未人要在法柜帐幕的四围扎营,免得上帝的震怒临到以色列人的会众:利未人是要守尽法柜帐幕之职守的。”

54 于是以色列人就这样行:凡永恒主怎样吩咐摩西的、他们就怎样行。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