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民数记 章节 - 3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节 – 3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约瑟子孙的家族、玛拿西的孙子、玛吉的儿子基列子孙的家族、他父系家属的首领、走近前来,在摩西和以色列人父系家属的首领面前,陈诉说:

2 “永恒主曾吩咐我主把地凭拈阄分给以色列人为产业;我主也受了永恒主所吩咐、将我们族弟兄西罗非哈的产业分给他的众女儿。

3 但是她们若嫁给以色列人别支派子孙中的一个人为妻子,那么、她们所承受的产业就会从我们祖宗的产业中减了去,而加在她们所要属的族派的产业中;这样、她们所承受的产业、就会从我们拈阄所得的产业中减了去了。

4 到了以色列人的禧年,这些女人所承受的产业就会加在她们所要属的支派的产业中;这样、她们所承受的产业就会从我们祖宗支派的产业中减了去了。”

5 摩西就照永恒主所训话的吩咐以色列人说:“约瑟子孙的支派说得有理。

6 论到西罗非哈的众女儿、永恒主所吩咐的话是这样、说:‘她们可以按自己眼中所看为好的去嫁给人为妻,只是要嫁给自己父系支派家族的人为妻子。

7 这样、以色列人的产业、就不会从一个支派转到另一个支派去;因为以色列人各要守住各自父系支派的产业。

8 凡从以色列人支派中取得了产业的女子、总要嫁给自己父系支派家族的一个人为妻子,好叫以色列人各自承受祖宗的产业。

9 这样、产业就不会一个支派转到另一个支派去;因为以色列人的支派各要守住各自的产业。’”

10 永恒主怎样吩咐摩西,西罗非哈的众女儿就怎样行。

11 西罗非哈的女儿玛拉、得撒、曷拉、密迦、挪阿、都嫁给她们自己伯叔的儿子为妻。

12 她们嫁给约瑟的儿子玛拿西子孙家族的人为妻子;她们的产业仍然留在自己父系家族的支派中。

13 以上是永恒主在摩押原野、约但河边、耶利哥对面、由摩西经手所吩咐以色列人的命令和典章。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