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民数记 章节 - 2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节 – 2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疫症止息之后、永恒主对摩西和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说:

2 “你们要将以色列人全会众、从二十岁和以上的、按他们父系的家属、登记总数;凡以色列中能出去打仗的、都要登记。”

3 于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在摩押原野、约但河边、对着耶利哥、和以色列人讲话说:

4 “从二十岁和以上的都要登记”,照永恒主所吩咐摩西的。从埃及地出来的以色列人有

5 以色列的长子如便:如便的子孙、属哈诺的、有哈诺家族,属法路的、有法路家族,

6 属希斯仑的、有希斯仑族,属迦米的、有迦米家族。

7 这些是如便的家族;其中被点阅的、有四万三千七百三十人。

8 法路的儿子是以利押;

9 以利押的儿子是尼母利、大坍、亚比兰。大坍亚比兰是会众中被选召的,同可拉一党的人(同词:会众)和永恒主争斗的时候、也和摩西亚伦争斗;

10 地倘开了口,把他们和可拉吞下去;当时那一党的人(同词:会众)都死,当时有火烧灭了二百五十个人;他们就做了示众的标记。

11 然而可拉的儿子们却没有死。

12 西缅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尼母利的、有尼母利家族;属雅悯的、有雅悯家族,属雅斤的、有雅斤家族,

13 属谢拉的、有谢拉家族,属扫罗的、有扫罗家族。

14 这些是西缅的家族,共有二万二千二百人。

15 迦得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洗分的、有洗分家族,属哈基的、有哈基家族,属书尼的、有书尼家族,

16 属阿斯尼的、有阿斯尼家族,属以利的、有以利家族,

17 属亚律的、有亚律家族,属亚列利的、有亚列利家族。

18 这些是迦得子孙的家族,按其中被点阅的、有四万零五百人。

19 犹大的儿子是珥和俄南;珥和俄南死在迦南地。

20 犹大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示拉的、有示拉家族,属法勒斯的、有法勒斯家族,属谢拉的、有谢拉家族。

21 法勒斯的子孙、属希斯伦的、有希斯伦家族,属哈母勒的、有哈母勒家族。

22 这些是犹大的家族,按其中被点阅的、有七万六千五百人。

23 以萨迦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陀拉的、有陀拉家族,属普瓦的、有普瓦家族,

24 属雅述的、有雅述家族,属伸仑的、有伸仑家族。

25 这些是以萨迦的家族,按其中被点阅的、有六万四千三百人。

26 西布伦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西烈的、有西烈家族,属以伦的有以伦家族,属雅利的、有雅利家族。

27 这些是西布伦的家族,按其中被点阅的、有六万零五百人。

28 约瑟的儿子、是玛拿西和以法莲。

29 玛拿西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玛吉的、有玛吉家族;玛吉生基列;属基列的、有基列家族。

30 以下这些人是基列的子孙:属伊以谢的、有伊以谢家族,属希勒的、有希勒家族,

31 属亚斯烈的、有亚斯烈家族,属示剑的、有示剑家族,

32 属示米大的、有示米大家族,属希弗的、有希弗家族。

33 希弗的儿子西罗非哈没儿子,只有女儿:西罗非哈的女儿名叫玛拉、挪阿、曷拉、密迦、得撒。

34 这些是玛拿西的家族,其中被点阅的、有五万二千七百人。

35 以下这些是以法莲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书提拉的、有书提拉家族,属比结的、有比结家族,属他罕的、有他罕家族。

36 以下这些人是书提拉的子孙:属以兰的、有以兰家族。

37 这些是以法莲子孙的家族,按其中被点阅的、有三万二千五百人。按他们的家族、这些都是约瑟的子孙。

38 便雅悯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比拉的、有比拉家族,属亚实别的、有亚实别家族,属亚希兰的、有亚希兰家族,

39 属书反的、有书反家族,属户反的、有户反家族。

40 比拉的子孙是亚勒、乃幔:属亚勒的、有亚勒家族,属乃幔的、有乃幔家族。

41 这些是便雅悯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其中被点阅的、有四万五千六百人。

42 以下这些是但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书含的、有书含家族:这些是但的家族、按他们的家族排列的。

43 书含所有的家族、按其中被点阅的、有六万四千四百人。

44 亚设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音拿的、有音拿家族,属亦施韦的、有亦施韦家族,属比利亚的、有比利亚家族。

45 比利亚的子孙:属希别的、有希别家族,属玛结的、有玛结家族。

46 亚设的女儿名叫西拉。

47 这些是亚设子孙的家族,按其中被点阅的、有五万三千四百人。

48 拿弗他利的子孙、按他们的家族:属雅薛的、有雅薛家族,属沽尼的、有沽尼家族,

49 属耶色的、有耶色家族,属示冷的、有示冷家族。

50 这些是拿弗他利的家族,按他们的家族、其中被点阅的、有四万五千四百人。

51 以上是以色列人被点阅的数目、共有六十万零一千七百三十人。

52 永恒主告诉摩西说:

53 “你要按着人名的数目将地分给这些家族为业。

54 人多的、你要把产业多分给它,人少的、你要把产业少分给它;要照被点阅的人数、把产业分给各家族。

55 虽然如此,地还要凭拈阄而分的;人都要按着他们祖宗支派的名字而承受为业。

56 你要根据所拈的阄、依人数的多少、把产业分给他们。

57 以下这些人是利未人、按他们的家族被点阅的:属革顺的、有革顺家族,属哥辖的、有哥辖家族,属米拉利的有米拉利家族。

58 以下这些是利未的家族:有立尼家族、希伯伦家族、玛利家族、母示家族、可拉家族。哥辖生暗兰。

59 暗兰的妻名叫约基别,是利未的女儿,利未在埃及所生;她给暗兰生了亚伦摩西、和他们的姐姐米利暗。

60 亚伦生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61 拿答亚比户在永恒主面前献平常火的时候、死了。

62 利未人中、从一个月和以上的一切男丁、被点阅的、有二万三千。他们在以色列人中原来没有被点阅的,因为在以色列人中、没有产业给予他们。

63 这上这些人是被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所点阅过的;摩西和以利亚撒是在摩押原野、约但河边、对着耶利哥、点阅以色列人的。

64 但这些人中间没有一个人是摩西和祭司亚伦、在西乃旷野点阅以色列人所点阅过的。

65 因为永恒主曾经说到他们、说:“他们一定必死在旷野。”所以除了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以外、他们中间连一个人也没有留下来。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