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民数记 章节 - 2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节 – 2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七月初一日、你们要有圣聚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这是你们大吹角声的日子。

2 你们要把燔祭做怡神之香气献与永恒主:就是牛一只,要小公牛、公绵羊一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七只、要完全没有残疾的。

3 和以上这些祭牲同献的素祭、是用油调和的细面:配合一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一只公绵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4 配合那七只公绵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5 也献一只多毛公山羊做解罪祭、为你们除罪;

6 这些是在月初的燔祭和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不断献的燔祭和跟这燔祭同献的素祭、以及照典章跟这些祭牲同献的奠祭以外献上、作为怡神之香气、做火祭献与永恒主的。

7 “在这七月十日、你们要有圣聚会,要刻苦自己;什么工都不可作,

8 只要将燔祭做怡神之香气献与永恒主:就是牛一只,要小公牛、公绵羊一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七只、都要你们认为完全没有残疾的。

9 和以上这些祭牲同献的是用油调和的细面:配合一只公牛、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一只公绵羊、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10 配合那七只公绵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11 也献一只多毛公山羊作为解罪祭、是在除罪礼上之解罪祭、和不断献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以及跟这些祭牲同献的奠祭以外献的。

12 “七月十五日、你们要有圣聚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只要过节拜永恒主七天;

13 也要将燔祭做怡神香气之火祭献与永恒主:就是牛十三只、要小公牛、公绵羊两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十四只,都要完全没有残疾的。

14 和这些祭牲同献的素祭、是用油调和的细面:配合那十三只公牛、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那两只公绵羊、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15 配合那十四只公绵羊羔、每只要献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16 也献一只多毛公山羊、作为解罪祭,是在不断献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的。

17 “第二天要献公牛十二只、要小公牛、公绵羊两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十四只,要完全没有残疾的。

18 又献上和这些祭牲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配合这些公牛、公绵羊和公绵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数目;

19 也献多毛公山羊一只作为解罪祭,是在不断献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和跟这些祭牲同献的奠祭以外献的。

20 “第三天要献公牛十一只、公绵羊两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十四只、要完全没有残疾的。

21 又献上和这些祭牲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配合这些公牛、公绵羊、和公绵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数目;

22 也献多毛公山羊一只、作为解罪祭,是在不断献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的。

23 “第四天要献公牛十只、公绵羊两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十四只、要完全没有残疾的。

24 又献上和这些祭牲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配合这些公牛、公绵羊、和公绵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数目;

25 也献多毛公山羊一只、作为解罪祭,是在不断献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的。

26 “第五天要献公牛九只、公绵羊两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十四只、要完全没有残疾的。

27 又献上和这些祭牲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配合这些公牛、公绵羊、和公绵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数目;

28 也献多毛公山羊一只、作为解罪祭,是在不断献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的。

29 “第六天要献公牛八只、公绵羊两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十四只、要完全没有残疾的。

30 又献上和这些祭牲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配合这些公牛、公绵羊、和公绵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数目;

31 也献多毛公山羊一只、作为解罪祭,是在不断献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的。

32 “第七天要献公牛七只,公绵羊两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十四只、要完全没有残疾的。

33 又献上和这些祭牲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配合这些公牛、公绵羊、和公绵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数目;

34 也献多毛公山羊一只、作为解罪祭,是在不断献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的。

35 “第八天你们要有圣节会;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

36 只要将燔祭做怡神香气之火祭献与永恒主:就是公牛一只、公绵羊一只、公绵羊羔一岁以内的七只、要完全没有残疾的。

37 又献上和这些祭牲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配合公牛、公绵羊、和公绵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数目;

38 也献多毛公山羊一只、作为解罪祭,是在不断献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的。

39 “以上这些祭都要在你们的制定节期上献与永恒主,都要在所许的愿、和自愿献的祭以外、作为你们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

40 凡永恒主所吩咐摩西的,摩西都照这些话对以色列人说。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