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利未记 章节 - 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节 – 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永恒主呼叫摩西,从会棚中告诉摩西说:

2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说:你们中间若有人要从牲口中把供物献与永恒主,就要从牛群羊群中带供物来献上。

3 “他的供物若是以牛群中的为燔祭,他就要供献一只公的、完全没有残疾的,牵到会棚门入处来献上,好在永恒主面前蒙悦纳。

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头上、为自己行除罪礼,便蒙悦纳。

5 他要在永恒主面前宰小公牛,亚伦子孙做祭司的要将血献上,将血泼在会棚出入处的祭坛四围。

6 那人要将燔祭牲的皮剥去,把燔祭牲切成块子。

7 亚伦子孙做祭司的要把火放在祭坛上,把柴摆在火上;

8 亚伦子孙做祭司的要把切块和头跟板油摆在祭坛上之火的柴上;

9 至于燔祭牲的脏腑和腿、却要用水洗,祭司就要把这一切全都熏在祭坛上、做燔祭、做怡神香气之火祭、献与永恒主。

10 “人的供物若是以羊群中的为燔祭,无论是用绵羊或山羊,他总要供献一只公的、完全没有残疾的。

11 他要把羊宰在祭坛的北边、在永恒主面前;亚伦子孙做祭司的要将羊血泼在祭坛的四围。

12 那人要把燔祭牲切成块子;祭司就把切块、连头和板油、都摆在祭坛上之火的柴上;

13 至于脏腑和腿、那人却要用水去洗,祭司就要把这一切全都熏在祭坛上:这是燔祭、做怡神的香气之火祭献与永恒主。

14 “人献给永恒主的供物若以禽鸟中的为燔祭,他就要从斑鸠或雏鸽中带着(或译:供献)他的供物来献上。

15 祭司要把禽鸟带(或译:供献)到祭坛前,揪下它的头来,将鸟熏在祭坛上;它的血要让流在祭坛边。

16 那人要把禽鸟的嗉子和翎毛除掉,丢在祭坛附近东边、倒灰的地方。

17 他要在翅膀那里把禽鸟撕裂,可不要完全分开。祭司就要把鸟熏在祭坛上,在坛火上面的柴上熏:这是燔祭,是怡神香气之火祭、献与永恒主。献与永恒主为馨香的火祭。”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