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利未记 章节 - 2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节 – 2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永恒主告诉摩西说:

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捣成的纯橄榄油、做灯火用处的、拿来给你,让灯不断地点着。

3 在会棚中、法柜的帷帐外、亚伦从晚上到早晨要不断地在永恒主面前整理这灯:这要做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条例。

4 他要不断地在永恒主面前整理这净金灯台上的灯。

5 “你要取细面、烤成十二个哈拉饼,每一个哈拉饼要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6 你要把饼排成两行(或译:堆);每行六个,在永恒主面前的净金桌子上。

7 你要把纯乳香放在每行(或译:堆)上,好跟饼做表样、做火祭献与永恒主。

8 一安息日过一安息日、他要不断地将它排在永恒主面前;为以色列人做永远的约。

9 这饼是要给亚伦和他子孙的;他们要在圣的地方吃它;因为在献与永恒主的火祭中、这是至圣归于他永远的分儿。”

10 有一个以色列妇人的儿子、也是埃及人的儿子、出游在以色列人中间;这以色列妇人的儿子和一个以色列人在营里争斗;

11 这以色列妇人的儿子咒诅了圣名,并且咒骂;就有人把他送到摩西那里。〔他母亲名叫示罗密,是但支派底伯利的女儿。〕

12 他们把那人安置在看守所里,要看永恒主所吩咐的怎样明示他们。

13 永恒主告诉摩西说:

14 “把那咒骂圣名的人拉出营外;叫听见的人都按手在他头上,让全会众扔石头把他砍死。

15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说:凡咒骂他的上帝的、总要担当他的罪罚。

16 那咒诅永恒主的名的、必须被处死;全会众总要扔石头把他砍死;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咒诅了圣名,就必须被处死。

17 人若打死人,必须被处死。

18 打死牲口的、必须赔上牲口,以命偿命。

19 人若使他同伴有残疾;他怎样待人,人也必怎样待他;

20 以伤还伤,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他怎样使人有残疾,人也必怎样使他有残疾。

21 打死牲口的必须赔上牲口;打死人的必须被处死。

22 不管是寄居的、是本地人、你们只能有一样的典章:因为永恒主是你们的上帝。”

23 于是摩西这样告诉以色列人;人就这样把那咒骂圣名的人带出营外,扔石头把他砍死。以色列人都照永恒主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