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利未记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人的供物若是平安祭,他若供献牛群中的,无论是公的是母的,他总要牵一只完全没有残疾的到永恒主面前;

2 按手在他的供物头上,在会棚出入处宰它;亚伦子孙做祭司的要将血泼在祭坛的四围。

3 他要从平安祭中、取为火祭献与永恒主,把盖脏腑的脂油和脏腑上的一切脂肪、

4 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靠近腰两旁的脂肪、和肝上的附属物、连腰子、都供献上。

5 亚伦的子孙要给熏在祭坛上的燔祭品上、就是在坛火之柴上、做怡神香气之火祭献与永恒主。

6 “人的供物若是以羊群中的为平安祭献与永恒主,无论是公的是母的,他总要供献一只完全没有残疾的。

7 他献的供物若是一只绵羊羔,他要把羊牵到永恒主面前,

8 按手在他的供物头上,在会棚前宰它;亚伦的子孙要将羊血泼在祭坛的四围。

9 他要从平安祭中取为火祭、献与永恒主,供献其中的脂肪、整个的肥尾巴、要在靠近脊骨的地方取下来;盖脏腑的脂肪、和脏腑上的一切脂肪、

10 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靠近腰两旁的脂肪、和肝上的附属物、连腰子、都要取下来。

11 祭司要给熏在祭坛上做食物、做火祭献与永恒主。

12 “人的供物若是山羊,他要把羊牵到永恒主面前献上;

13 按手在羊头上,在会棚前宰它;亚伦的子孙要将血泼在祭坛的四围。

14 他要取这祭牲、做火祭献与永恒主,供献盖脏腑的脂肪和脏腑上的一切脂肪、

15 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肪、靠近腰两旁的脂肪、和肝上的附属物、连腰子、都要取下来。

16 祭司要给熏在祭坛上做食物做火祭、做怡神之香气:一切脂肪都是属于永恒主的。

17 在你们一切的住所、一切脂肪、和一切的血、你们都不可吃:这要做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条例。”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