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利未记 章节 - 1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节 – 1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利未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永恒主告诉摩西说:

2 “你要告诉亚伦和他儿子们、跟以色列众人说:永恒主所吩咐你们的事、乃是这样说:

3 凡属以色列家的人、宰公牛或是绵羔羊、或是山羊,不拘是宰于营内,或是宰于营外,

4 而未曾带到会棚出入处、永恒主帐幕前、献与永恒主为供物的,那使祭牲流血的罪就必归到那人身上;他使祭牲流血,他必须从他族人中被剪除。

5 这是要叫以色列人把他们在田野上所宰献的祭牲带到会棚出入处、给祭司,献与永恒主面前,交给祭司,献与永恒主为平安祭。

6 祭司要把血泼在会棚出入处永恒主的祭坛上,把脂肪熏为怡神之香气、献与永恒主。

7 他们不可再宰祭牲献给野山羊神(或译:野神),就是他们变节(原文作:行邪淫)所服事的;这要给他们做世世代代永远的条例。

8 “你要对他们说;凡属以色列家的人、或是在你们中间的外侨,献上燔祭或宰献祭牲,

9 而不带到会棚出入处去献与永恒主的,那人必须从他族人中被剪除。

10 “凡属以色列家的人、或是你们中间寄居的外侨、吃任何血、我总要向那吃血的人板着脸,把他从他的族人中剪除掉。

11 因为肉之生命是在于血;是我给了你们让它在祭坛上为你们的生命行除罪礼的;因为是血〔血是生命〕在除罪的。

12 故此我对以色列人说:你们中间一切的人都不可吃血;在你们中间寄居的外侨也不可吃血。

13 凡以色列人、或是在你们中间寄居的外侨、打猎得了可吃的野味、无论是野兽是飞鸟,他总要插它的血让流出来,用尘土掩盖上。

14 “因为凡有血肉的的生命、其血就等(原文作:在)于其生命。所以我对以色列人说:凡有血肉的的血、你们都不可吃,因为凡有血肉的的生命、就是它的血;凡吃血的必须被剪除。

15 凡吃自己死的尸体、或野兽撕裂的的人、无论是本地人、是寄居的、总要把衣服洗净,在水中洗澡,但还是不洁净,到晚上、然后才洁净。

16 若衣服也不洗净,身也不洗,那他就要担当他的罪罚。”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