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民数记 章节 - 1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节 – 1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永恒主告诉摩西亚伦说:

2 “永恒主所吩咐礼节律的条例是这样说:你要告诉以色列人把一只完全没有残疾、身上没有毛病、未曾负轭的赤色母牛、牵到你这里来。

3 要把牛交给祭司以利亚撒,人就要把牛牵出营外,在他面前去宰。

4 祭司以利亚撒要用指头取点儿血,将血向会棚前面弹七次。

5 人要在他眼前烧这母牛,牛的皮和肉、和血、连粪、都要烧。

6 祭司要把香柏木、唇形薄荷蘸在这水中,朱红色线、丢在烧牛的火中。

7 祭司要把衣服洗净,在水中洗身,然后进营;但那祭司还是不洁净到晚上。

8 那烧牛的人也要用水把衣服洗净,在水中洗身,但他还是不洁净到晚上。

9 要有一个洁净的人把母牛的尸灰收拾起来,安放在营外洁净的地方,给以色列人会众保留着、调作除污秽的水;这是除罪染的。

10 那收拾母牛尸灰的把衣服洗净,但他还是不洁净到晚上。这要给以色列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侨、做永远的条例。

11 “那触着死人、触着任何人类尸体的、就不洁净七天。

12 那人在第三天第七天要用这除污秽的水除罪染,他就洁净了;在第三天第七天他若不除罪染,他就不洁净。

13 凡触着死人、触着死了的人类的尸体、而不除罪染的、就要让永恒主的帐幕不洁,这人必须从以色列中被剪除;因为除污秽的水没有泼在他身上,他是不洁净的;他所蒙的不洁还在他身上。

14 “人死在帐棚里、其法规乃是这样:凡进那帐棚的、和一切在帐棚里的、都不洁净七天。

15 凡敞开着口的器皿、就是没有盖上盖、没有封上带子的、也是不洁净。

16 无论何人在田野上触着被刀刺死的、或自己死的、或是人类的骨头、或是坟墓、就不洁净七天。

17 人要为这不洁净的人拿些烧成的除罪灰、放在器皿里,倒上活水。

18 要有一个洁净的人拿唇形薄荷蘸在这水中,把水洒在帐棚上、和一切器皿、跟帐棚里的众人身上,也洒在触着骨头,或触着被刺死的、或自己死的、或触着坟墓的人身上。

19 第三天第七天那洁净的人要洒水在不洁净的人身上,第七天、就使他除了罪染;那人要把衣服洗净,在水中洗澡,到晚上就洁净了。

20 “但不洁净而不除罪染的、这人必须从大众中被剪除,因为他使永恒主的圣所蒙不洁,除污秽的水又没有泼在他身上;他是不洁净的。

21 这要给他们做永远的条例。并且那洒除污秽水的人也要把衣服洗净;那触着除污秽水的、也不洁净到晚上。

22 凡不洁净的人所触着的物或人、也都不洁净;触着这物或人的人、也不洁净到晚上。”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