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民数记 章节 - 1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节 – 1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永恒主告诉摩西说:

2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从他们各族取手杖,每一个父派的家属一根手杖,从他们的众首领、按着父系的家属、共取十二根手仗。你要将各人的名字写在各人的手杖上;

3 也要将亚伦的名字写在利未的手杖上,因为他们父系家属的族长要各有一根手杖。

4 你要把这些手杖安放在会棚里法柜前面,我和你们相会的地方。

5 我所拣选的那人、他的手杖必发芽,这样,我就使以色列人向你们所发的怨言消退、不再让我听见了。”

6 摩西告诉以色列人,以色列人所有的众首领、就把手杖交给他,一个族长一根手杖、一个族长一根手杖,按着父系的家属,共有十二根手杖;亚伦的手杖也在他们的手杖中。

7 摩西就把手杖存放在法柜的帐幕里,永恒主面前。

8 第二天摩西进法柜的帐棚去,哎呀,属利未家的亚伦的手杖已经发了芽,长出花苞,开了花,结了熟的杏了。

9 摩西就把所有的手杖从永恒主面前拿出来、到以色列众人那里;他们看见了,各首领就把自己的手杖拿了去。

10 永恒主对摩西说:“把亚伦的手杖放回法柜前,给这些悖逆之子留做鉴戒,这样、你就使他们向我发的怨言终止,免得他们死亡。”

11 摩西就这样行;永恒主怎样吩咐他,他就怎样行。

12 以色列人对摩西说:“我们活不了喇,我们灭亡喇,都灭亡喇。

13 凡走近永恒主帐幕的、都必须死。难道我们、我们这一人、都要灭绝么?”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