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民数记 章节 - 1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节 – 1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民数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米利暗和亚伦、为了摩西所娶的古实女子的缘故就说了摩西的坏话,说摩西娶了古实的女子为妻。

2 他们说:“难道永恒主单单和(或译:藉着)摩西说话,不也和(或译:藉着)我们说话么?”这话永恒主听见了。

3 摩西其人极为谦和,胜过地上万人。

4 永恒主立刻对摩西、亚伦、米利暗说:“你们三个人都出来到会棚这里。”他们三个人就出来。

5 永恒主在云柱中降临,站在会棚的出入处,呼叫亚伦和米利暗;他们二人就出来。

6 永恒主说:“你们要听我的话;你们中间若有神言人,我永恒主就要将本身让他在异象中认识,我要和他在梦中说话。

7 但对于我的仆人摩西呢、却不是这样:他在我全家忠信可靠。

8 我要和他亲口相对地说话,是显异象,不是用谜语;他要望着我永恒主的形像。你们为什么说我仆人摩西的坏话也无所戒惧呢?”

9 永恒主还在向他们发怒,就迳自走了。

10 云彩从会棚旁一挪开,哎呀,米利暗竟患了痲疯属之病了,就像雪那么白;亚伦向米利暗细看一下,只见她真地患了痲疯属之病了。

11 就对摩西说:“我主阿,不要因我们所行的愚昧、因我们所犯的罪就将罪罚加在我们身上哦。

12 不要叫她像个死婴、出了母胎、肉就烂蚀了一半哦。”

13 于是摩西向永恒主哀叫说:“上帝阿,将她医治好吧!求求你!”

14 永恒主对摩西说:“她父亲若吐唾沫在她脸上,她不是要蒙羞七天么?把她关闭在营外七天,然后才可以收她回营。”

15 于是米利暗被关闭在营外七天;等到收她回营以后、人民才往前行。

16 后来人民从哈洗录往前行,在巴兰的旷野扎营。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