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创世记 章节 - 2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创世记 章节 – 2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创世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撒拉享寿一百二十七岁:这是撒拉一生的岁数。

2 撒拉死在迦南地的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亚伯拉罕进去,为撒拉号啕哀哭。

3 亚伯拉罕从他死了的亲人面前起来,对赫人说:

4 “我同你们在一起、是寄居寄住的外侨;请给我一块坟地做业产、和你们在一起,我好埋葬我死了的亲人,使她不在我眼前。”

5 赫人回答亚伯拉罕说:

6 “我主请听!你在我们中间是一位有神威的族长;你只管在我们最好的坟地埋葬你死了的亲人;我们必没有一个人不容你在他的坟地埋葬你死了的亲人。”

7 亚伯拉罕就起来,向当地人赫人下拜;

8 对他们说:“你们若有意叫我埋葬我死了的亲人、使她不在我眼前,就请听我,为我向琐辖的儿子以弗仑接洽,

9 把他所有的、他田头上那麦比拉的洞给我,他好好按足额的价银卖给我,使我在你们中间有业产为坟地。”

10 那时以弗仑正坐在赫人中间,赫人以弗仑就在赫人所有出入城门的人听得到的地方回答亚伯拉罕说:

11 “不,我主请听我!那田地我给你,其中的洞我也给你,在我族人眼前给了你,让你可以埋葬你死了的亲人。”

12 亚伯拉罕就在当地的人面前下拜;

13 就在当地人民听得到的地方对以弗仑说:“只要你肯的话,请听我;我给了银两买田地;请收下,我就在那里埋葬我死了的亲人。”

14 以弗仑回答亚伯拉罕说:

15 “我主请听我;值四百舍客勒银子的一块田地,在你我之间、还算得了什么?你只管埋葬你死了的亲人吧。”

16 亚伯拉罕听从了以弗仑;就平了银子给以弗仑,就是他在赫人听得到的地方所说的,平商人通用的银子四百舍客勒。

17 于是以弗仑的田地、那在麦比拉在幔利东面的、那块田地和其中的洞、以及田地中间跟四围界限所有的一切树木,

18 都定准归于亚伯拉罕做业产,是他在赫人和出入城门的人眼前买妥了的。

19 这事以后,亚伯拉罕就把他妻子撒拉埋葬在迦南地幔利东面麦比拉田间的洞里:幔利就是希伯仑。

20 从此那块田地和其中的洞、就定由赫人转归亚伯拉罕做业产为坟地。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