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西结书 章节 - 1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节 – 1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灵将我举起,带到永恒主之殿向东的东门;只见那门口有二十五个人;我看见其中有民间的首领押朔的儿子雅撒尼亚和比拿雅的儿子毗拉提。

2 永恒主对我说:“人子阿,这些就是图谋奸恶、在这城中设恶计谋的人;

3 他们说:‘建造房屋的时候还未临近呢(或译:不是临近了么?);这城是锅,我们是肉呢!’

4 因此人子阿,你要传讲神言,要传神言攻击他们。”

5 永恒主的灵降在我身上,对我说:“你要说,永恒主这么说:你们口这样说,你们心里起的意念我都知道。

6 你们在这城中增多了你们刺死的人,将被刺死的人充满了它的街道。

7 因此主永恒主这么说:你们刺死的人、就是你们所放在城中的、他们仍是肉,这城呢、乃是锅;你们呢、却要从城中被带出。

8 你们怕刀剑;我必使刀剑袭击你们:这是主永恒主发神谕说的。

9 我必将你们从这城中带出去,交于外族人手中;我要向你们施行判罚。

10 你们必倒毙于刀下;我必在以色列境界判罚你们,你们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

11 这城必不做你们的锅,你们必不做其中的肉;我必在以色列境界判罚你们,

12 你们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因为你们没有遵行我的律例,没有实行我的典章,反而依照你四围列国的规矩去行。”

13 我正传神言的时候,比拿雅的儿子毗拉提死了;于是我脸伏于地,大声喊叫说:“哀阿,主永恒主阿,你对以色列余剩之民难道就要尽行毁灭么?”

14 永恒主的话传与我说:

15 “人子阿,论到你的弟兄、你族弟兄、和你一同被掳的人(传统:你的近亲)、以及以色列全家、这一切人、耶路撒冷的居民曾经说:‘他们已经远离了永恒主了(传统:你们远离永恒主吧!);这地是给我们为基业的。’

16 因此你要说,‘永恒主这么说:我虽将以色列全家(原文:他们)远远地迁移到列国,虽使他们分散在列邦,我还要在他们所到的列邦中小规模地(或译:暂时)做他们的圣所。’

17 因此你要说,‘主永恒主这么说:我必从外族之民中招集你们,从你们分散到的列邦中聚集你们;我要将以色列地赐给你们。’

18 他们必到那里,必从其中除掉一切可憎可厌恶之像。

19 我要将新的心(传统:一心)赐给他们,将新的灵放在他们里面;我要从他们肉体中除掉石头的心,将血肉的心赐给他们,

20 好使他们遵行我的律例,谨守而实行我的典章;那么他们就要做我的子民,我就要做他们的上帝了。

21 至于那些心中随从(经点窜翻译的)可憎可厌恶之像的,我必将他们所行的还报在他们头上:这是主永恒主发神谕说的。”

22 于是基路伯展起翅膀,那些轮子也跟它们在一道;上头有以色列之上帝的荣耀在上面。

23 永恒主的荣耀从城中上升,停立在城东那座山上。

24 灵将我举起,将我在异象中藉着上帝的灵、带进迦勒底地、到流亡的人那里;我所看见的异象就离开我上升去了。

25 我便将永恒主所指示我的一切事都说给流亡的人听。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