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西结书 章节 - 1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节 – 1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我一看,只见基路伯头上的穹苍之上显著蓝宝石的形状,仿佛宝座的形像。

2 主对那身穿细麻服装的人说:“你进去,在旋转轮中间、基路伯以下、从基路伯之间、将炭火取满了两捧,撒在城上。”我就见他进去。

3 我亲眼看见他进去的时候,基路伯原是站在殿的南边;那时云彩充满了内院。

4 永恒主的荣耀从基路伯之上上升,移动到殿的门限那里(传统:门槛上头);殿里都被云彩充满了,殿院里也充满了永恒主之荣耀的光辉。

5 基路伯翅膀的响声连外院也可以听得到,就像全能上帝说话时的声音。

6 他吩咐那身穿细麻服装的人说:“要从旋转轮中间、从基路伯之间取火”;那人就进去,站在一个轮子旁边。

7 有一个基路伯从基路伯之间伸手到基路伯中间的火那里,取了一些放在那身穿细麻服装者的两手中;那人就拿了,然后出来。

8 那些基路伯显著有人手的模样在他们的翅膀下。

9 我又看了看,只见基路伯旁边有四个轮子;这一个基路伯旁边有一个轮子,那一个基路伯旁边也有一个轮子;轮子的形状像黄璧玺宝石(原文:‘他施宝石’或译:‘玛瑙’;‘水苍玉’)那么闪耀。

10 其形状、四个都是一个样式,好像轮中套轮。

11 轮子行走的时候,都能向其四面直行;行时并不掉转:头向什么地方,它(或译:它)们便跟着走;行时并不掉转。

12 它们全身、连背脊带手和翅膀、以及那些轮子、四面周围都满了眼睛,它们四个都有(传统:属于它们四个的是它们的轮子)。

13 这些轮子呢、我亲耳听得到的是说,它们叫做旋转轮。

14 每一个基路伯各有四个脸面:第一(传统有:的脸面)是牛(传统:基路伯)的脸面,第二(传统有:的脸面)是人的脸面;第三是狮子的脸面;第四是鹰的脸面。

15 基路伯上升了,这些是我在迦巴鲁河边所看见的活物。

16 基路伯行走的时候,轮子也在它们旁边行走;基路伯展起翅膀离开基地上升的时候,轮子也不转离它们旁边。

17 那些站住的时候,这些也站住;那些上升的时候,这些也跟它们一同上升;因为活物的灵就在这些轮子里面。

18 永恒主的荣耀从殿的门限那里出来,停立在基路伯以上。

19 基路伯出来的时候,就展起翅膀在我眼前离开基地上升,那些轮子也跟它们在一道,都停立在永恒主之殿的东门口,上头有以色列之上帝的荣耀在上面。

20 这些就是我在迦巴鲁河边所看见的、那些在以色列之上帝以下、的活物;我知道它们是基路伯。

21 这四个每一个都有四个脸面,每一个都有四个翅膀;翅膀以下还有人手的样子。

22 至于它们脸的形相,就是我在迦巴鲁河边所看见的脸面,其形状和身体:个个都是往前面直行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