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西结书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第六年六月初五日,我坐在家中,犹大的长老坐在我面前;在那里主永恒主的手落在我身上。

2 我一看,见有形相仿佛火的形状,从仿佛他的腰和腰以下有火,从他的腰和腰以上有好像发亮之光的形状、像金银混合体那么闪耀。

3 他伸出仿佛一只手的模样,把我头上的一绺头发抓住;灵就把我举起到天与地之间,在上帝的异象中将我带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内院大门口;在那里有触动主妒愤的雕像的龛座,这像就是惹动主妒愤的。

4 我见在那里有以色列之上帝的荣耀,像我在平原所见的异象一样。

5 上帝对我说:“人子阿,你举目向北。”我就举目向北,便见祭坛门北边,出入处那里有这惹主妒愤的雕像!

6 他又对我说:“人子阿,他们所行的、以色列家在这里行的、这大可厌恶的事、要使我远离我的圣所的事、你看见了没有?你还要看见另有大可厌恶的事呢。”

7 他领我到院子的门口;我一看,只见墙上有个窟窿。

8 他对我说:“人子阿,你要挖墙”;我一挖通了墙,就见有个门。

9 他对我说:“你进去,看他们在这里所行可厌恶的坏事。”

10 我进去一看,只见四围墙上尽画着各模各样的爬物、和可憎厌的走兽、跟以色列家的各样偶像。

11 站在这些像面前的有以色列家的长老七十个人,沙番的儿子雅撒尼亚也站在他们中间;各人手里都拿着他的香炉;烟云的香气直往上腾。

12 他对我说:“人子阿,以色列家的长老各在自己錾像的屋里暗中所行的、你看见了没有?他们常说:‘永恒主看不见我们;永恒主已经离弃了这地了。’”

13 他又对我说:“你还要看见另有大可厌恶的事、就是他们所在行的。”

14 他领我到永恒主之殿的外院朝北的大门路那里;便见在那里有妇女们坐着,为搭模斯哭泣。

15 他对我说:“人子阿,你看见了没有?你还要看见比这些更可厌恶的事呢。”

16 他又领我到永恒主之殿的内院;只见在永恒主殿堂的门口,廊子与祭坛之间、约有二十五个人、背向着永恒主的殿堂,面向着东方,向东拜着日头。

17 他对我说:“人子阿,你看见了没有?犹大家在这里行这可厌恶的事,还算为小么?他们使这地充满了强暴,再三惹了我发怒;看哪,他们把树枝子送到鼻前呢。

18 因此我也要以烈怒对待他们;我的眼必不顾惜;我必不可怜;他们虽向我耳中大声呼求,我还是不听他们。”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