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西结书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你呢、人子阿,你要拿一块砖,摆在你面前,将一座城、耶路撒冷、画在上头。

2 又立木栅围困它,筑垒倒土堆攻击它,扎营攻打它,四围设撞锤攻击它。

3 你要拿个铁盘,放在你和城之间,作为铁墙;将你的脸屹然不动地向着它,使城被围困,而你坚持围攻它。这要做以色列家的兆头。

4 “你要向左边躺着,担当以色列家的罪罚(此处原有:在它上头);要按你向左边躺卧的日数担当他们的罪罚。

5 因为我已给你定了向左边躺着的日数,以对抵他们受罪罚的年数,就是三百九十日;你要这样担当以色列家的罪罚。

6 你躺满了这些日子,还要躺着第二次,向右边躺着,来担当犹大家的罪罚;我给你定了四十日;一日顶一年,一日顶一年。

7 你要将脸屹然不动地向着被围困的耶路撒冷,膀臂露着传神言攻击这城。

8 看吧,我必将粗绳子系住你,使你不能从这边翻转过那边,直到你满了围困这城的日子。

9 “你要取小麦、大麦、豆子、红豆、小米、粗麦、装在一个器皿中,用来为你自己作饼,尽你一边躺着的日数、三百九十日、之内吃它。

10 你所吃的粮食要按分两吃,每日二十舍客勒,按时按时地吃。

11 水你也要按分量喝,每日一欣的六分之一,按时按时地喝。

12 你要拿它当大麦烙饼吃,要用人拉出的粪在众人眼前烤它。”

13 永恒主说:“以色列人在我放逐他们到的列国中也必这样吃不洁净的食物。”

14 我说:“哎!主永恒主阿,我素来未曾被玷污,从幼年到像今没有吃过自死的,或被野兽撕裂的,那可憎的肉也未曾入我的口。”

15 于是他对我说:“看哪,我给你牛粪代替人粪,你要将你的饼烤在其上头。”

16 他又对我说:“人子阿,我就必在耶路撒冷折断他们的杖,就是断绝他们的粮。他们吃饼要按分两,忧虑而吃;喝水也要按制子,而惊慌而喝;

17 使他们缺粮缺水,彼此而惊慌,因自己的罪孽消灭。”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