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西结书 章节 - 2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节 – 2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第十一年初一日、永恒主的话传与我说:

2 “人子阿,关于耶路撒冷、推罗既讥笑说:‘阿哈!那做列族之民门户的已经破坏了;她已经转而属于我了;我必得丰满;她却荒废了!’

3 那么主永恒主就这么说:看吧,推罗,我跟你作敌;我必叫许多国上来攻击你,如同海使它的波浪涌上来一样。

4 他们必毁坏推罗的墙,翻倒她的谯楼;我必刮净她的尘土,使它成为光溜溜的磐石。

5 她必在海中做铺网的地方;也必成为列国的掳掠物;因为我已经说了,主永恒主发神谕说。

6 她在大陆上的厢镇的人必被刀剑杀戮;他们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

7 “因为主永恒主这么说:看吧,我必导引诸王之王、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马匹车辆、马兵、和许多团兵众(传统:马兵、团队、和许多人民)、从北方来攻击你推罗。

8 他必用刀剑杀戮你在大陆上的厢镇的人;他必筑垒攻击你,倒土堆攻击你,立屏牌攻击你。

9 他必用进攻机之迫击攻打你的城墙,用刀斧拆毁你的谯楼。

10 因于他马匹之汹涌、他们扬起的飞尘都遮蔽了你;他进入你的城门、好像人进入已有裂口的城;那时你的墙就因马兵的响声、滚滚旋转的轮子和车辆的响声而震动。

11 他的马蹄必践踏你所有的街道;你的人民他必用刀杀戮;你崇拜的坚固柱子必倒在地上。

12 人必以你的资财为战利品,以你的财货为掠物;他们必翻倒你的墙,拆毁你的娱桨馆子,将你的石头木头和尘土都抛在水中。

13 我必使你歌曲的音响止息;你琴瑟的声音、人必不再听到。

14 我必使你成为光溜溜的磐石;你必做铺网的地方;你必不再被建造;因为我永恒主说了,永恒主发神谕说。

15 “主永恒主对推罗这么说:在你中间有大行杀戮的事,受刺伤的人都在唉哼着──那时沿海地带听到你倾覆的响声,岂不都震动么?

16 那时靠海的人君都必从宝座上下来,除去外袍,剥下刺绣的衣服,披上战兢为服装,坐在地上,息息发抖,因你而惊骇。

17 他们必为了你而举哀唱歌、而论到你说:‘素被颂赞的城,为航海的之人居住,坚牢巩固于海上的阿,你和你的居民素来将你们之可怕加于海上一切居民的阿,你怎么从海灭没而绝迹(传统:被居住)了呢!

18 如今在你倾覆的日子沿海地带全都战兢;海中岛屿见你归于无有,也都惊惶。’

19 “因为主永恒主这么说:我使你变为荒废的城市、如同无人居住的城市;我又使深洋的水来漫过你,使大水淹没你,

20 那时我就叫你跟那些下阴坑的人一起下到古时的人那里;我就使你住在地府之最低处、在久已荒废之地,跟那些下了阴坑的人在一起,使你不再有居民,也不得在活人之地有位置(传统:我要在活人之地显华美)。

21 我必使你遭受可怕的灾难,你就不存在了;人虽寻找你,也永远不能再找着:这是主永恒主发神谕说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