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西结书 章节 - 3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节 – 3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永恒主的话传与我说:

2 “人子阿,你要向西珥山板着脸,传神言攻击它,

3 对它说;主永恒主这么说:西珥山哪,你看,我跟你为敌;我必伸手攻击你,使你荒凉,令人惊骇。

4 我必使你的城市荒废;你成了荒凉,你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

5 因为你永怀着仇恨,当以色列人遭遇灾难的时候、罪罚到了尽头的日子、你将他们交付于刀剑之势力下,

6 因此我指着永活的我来起誓,主永恒主发神谕说,我必定使你受流人血的报应,流人血的罪罚必追赶你;你既有了流人血的罪(传统:你恨恶了血),流人血的罪罚就必追赶你。

7 我必使西珥山荒凉,令人惊骇;从那里来回经过的人、我都要剪除。

8 我必将被刺死的人(传统:他的被刺死的人)充满了你的山(传统:他的山);你的冈陵、平谷、和你所有的溪河、都必有被刀刺死的人倒毙于其中。

9 我必使你永远荒凉;你的城市必没有人居住;你们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

10 “因为你曾说:‘这二国这二邦必归于我,我必拥有它以为业’;〔其实永恒主仍在那里〕

11 所以主永恒主发神谕说:我指着永活的我来起誓;我一定要照你因仇恨而向他们发的忿怒和妒愤来办你(仿七十子加上的);我判罚你的时候要将自己在你(传统:他们)中间让人认识。

12 你就知道我永恒主已经听见你所说一切侮慢的话来毁谤以色列众山,说:‘荒凉啦!它们是给我们以供吞灭的。’

13 你妄自尊大开口谤渎我,增多话语来侮辱我,我都听见了。

14 主永恒主这么说:正当遍地欢喜的时候,我必使你凄凉。

15 你怎样因以色列家的地业荒凉而欢喜,我也必怎样办你:〔西珥山哪,你和全以东都必荒凉〕;你(传统:他们)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