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西结书 章节 - 2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节 – 2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西结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永恒主的话传与我说:

2 “人子阿,你要板着脸向亚扪人,传神言攻击他们。

3 要对亚扪人说:你们要听主永恒主的话:主永恒主这么说:我的圣所被亵渎,以色列地变成了荒凉,犹大家流亡去:以上每一件事发生时,你既然总说‘阿哈!’来讥笑每一件,

4 那么你就看吧,我必将你交给东方人以为业;他们必在你中间搭营房来居住,在你中间造他们的居所;他们必吃你的果子,喝你的奶子。

5 我必使拉巴成为骆驼的场所,使亚扪人之地变造羊群的躺卧处;你们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

6 永恒主这么说:你既拍手顿脚、满怀轻蔑满心欢喜以色列地所遭受的,

7 那么你就看吧,我必伸手攻击你,将你交于列国做掳掠物;我必从外族之民中剪除你,使你从列邦中灭亡;我必将你灭尽;你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

8 “主永恒主这么说:摩押(传统:摩押和西珥)既说:看哪,犹大家正像列国一样,

9 那么你就看吧,我必破开摩押的阪坡,从下列这些城市、从他尽边的城市破开,就是摩押地之华美的:伯耶西末:巴力免、基列亭。

10 我必将摩押连同亚扪人交给东方人为基业,使它(传统有:亚扪人)在列国中不再被记念。

11 对摩押我必这样施判罚,他们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

12 “主永恒主这么说:以东对犹大家既行了报仇的事,既向他们报仇而行了大坏事,

13 那么主永恒主就这么说;我必伸手攻击以东,将人和牲口都剪除掉;我必使它荒废;从提幔直到底但(传统:从提幔和底但)人都要倒毙于刀下。

14 我必将我报复以东的事交于我人民以色列手中;以色列民必照我的怒气我的烈怒去向以东施行;以东人就认识我的报复的作为:这是主永恒主发神谕说的。

15 “永恒主这么说:非利士人对犹大人既行了报仇的事,既满心怀着轻蔑之意而报仇,以永存的仇恨心要毁灭他们,

16 那么永恒主就这么说:看吧,我必伸手攻击非利士人,剪除基利提人(同字音:剪除),灭尽沿海一带余剩之民。

17 我必以烈怒的责打向他们大施报复;我报复他们时,他们就知道我乃是永恒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