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撒母耳记上 章节 - 3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节 – 3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非利士人攻打以色列人;以色列人从非利士人面前逃跑,在基利波有被刺死倒毙的。

2 非利士人紧紧地追赶扫罗和他儿子们;非利士人击杀了扫罗的儿子约拿单、亚比拿达、麦基舒亚。

3 战事很剧烈地击打了扫罗;射箭的人射中了他;他被弓箭手射伤得极厉害。

4 就对拿军器的护兵说:“拔出刀来,将我刺透,免得这些没受割礼的人来刺透我、作弄我。”但拿军器的护兵因为非常惧怕,不情愿刺他;扫罗就拿刀,自己伏上。

5 拿军器的护兵见扫罗已死,他也伏在自己的刀上,和他同死。

6 这样,扫罗和他的三个儿子、跟拿军器的护兵、以及所有跟随的人、就在那一天都一同死了。

7 在山谷那边、在约但河那边的以色列人见以色列的人马都逃跑了,扫罗和他儿子都死了,他们也就弃城逃跑;非利士人便来、住在那些城里。

8 第二天非利士人来剥被刺死者的衣物,看见扫罗和他的三个儿子都倒毙在基利波山上,

9 就割下他的头,剥了他的军装,打发人在非利士地四围、传消息给他们的偶象(传统:偶象庙)和众民;

10 他们将扫罗的军装放在亚斯他录庙里,将他的尸身钉在伯珊的城墙上。

11 基列雅比的居民听见扫罗的事、知道非利士人向扫罗所行的,

12 他们中间所有的壮丁就起身,走了一夜,将扫罗的尸身和他儿子的尸身从伯珊城墙上取下来,送到雅比,在那里焚烧。

13 又将他们的骸骨埋葬在雅比的垂丝柳树下;并且禁食七天。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