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撒母耳记上 章节 - 2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节 – 2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非利士人将他们的众军兵集合到亚弗;以色列人则在一个水泉旁扎营:那水泉是在耶斯列。

2 非利士人的霸主、各带军兵,有的一百,有的一千,挨次前进;大卫和跟随的人、同着亚吉、在后头跟着。

3 非利士人的统领说:“这些希伯来人是什么东西?”亚吉对非利士人的统领说:“这不是以色列王扫罗的臣仆么?他在我这里有些年日了;自从他流落来投、直到今日、我未曾见他有什么过错阿。”

4 非利士人的统领恼怒亚吉,说:“你要叫这人回你所分派他的地方去,不可叫他同我们下战场,免得他在战场上变为敌挡我们的。这家伙要用什么去讨他主上的喜悦呢?岂不是用我们这些人的脑袋么?

5 从前以色列妇女们舞蹈唱和着说:‘扫罗击杀其千千,大卫击杀其万万,’不是指着大卫这人而说的么?”

6 亚吉把大卫叫来,对他说:“我指着永活的永恒主来起誓:“你是正直人;你跟着我在军营中出入、我看得很满意;自从你来我这里、直到如今、我未曾见过你有什么坏处;只是众霸主却不喜欢你。

7 那么你现在尽管回去,安心地去,免得你所作的、非利士人的霸王不喜欢。”

8 大卫对亚吉说:“我作了什么呢?自从仆人在你面前以来、直到今日、你查出我有什么事情使我不去攻打我主我王的仇敌呢?”

9 亚吉回答大卫说:“我知道你在我面前很好,如同神的使者一般;只是非利士人的统领却说:‘这人不可同我们上战场’;

10 故此你和你主上的仆人、就是同你一道来的、明日早晨要早早起来;去到我所分派你们去的地方,不要怀着恶意,因为你在我面前总是好的;不过你们早晨要早早起来,天亮了就走。”

11 于是大卫和跟随的人清早起来,要在一早就走、回非利士人之地;非利士人也上耶斯列去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