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撒母耳记上 章节 - 2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节 – 2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心里说:“如今看来,总有一天我会被收拾在扫罗手里的;最好莫如逃跑到非利士人之地去;扫罗对我就必绝望、再也不在以色列全境搜索我了;这样、我便可以逃脱他的手了。”

2 于是大卫起身,他和跟从他的六百人都投奔迦特王玛俄的儿子亚吉去了。

3 大卫住在迦特亚吉那里;他和跟随他的人、各人和各人的家眷、大卫和他的两个妻子、就是耶斯列人亚希暖、和那作过拿八妻子的迦密人亚比该、都住在那里,

4 有人告诉扫罗说:大卫已经逃到迦特去;扫罗就不再寻索他了。

5 大卫对亚吉说:“我若得到你顾爱,求将乡间一个市镇中给我一个地方、让我住在那里;仆人怎可和王同住王城呢?”

6 那一天亚吉就将洗革拉赐给大卫;因此洗革拉到今日还属犹大王。

7 大卫在非利士人乡间居住的日子、共有一年零四个月。

8 大卫和跟随的人上去侵犯基述人、基色人、和亚玛力人;这几族人居住的地是从提拉因(传统:历来)往书珥、直到埃及地那方向的。

9 大卫击杀了那地的人,无论男女、全都不让活着;又拿了羊、牛、驴、骆驼、和衣服,然后回来、到亚吉那里。

10 亚吉说:“你们今天侵犯了什么地方呢?”大卫说:“我们侵犯了犹大的南方、耶拉篾的南方、基尼的南方(即:干燥之地)。”

11 无论男女、大卫都没让一个活着而带到迦特来;他心里说:“恐怕他们将我们的事去告诉人说:‘大卫是这样作的。’”尽他住在非利士人乡间的日子、他的习惯总是这样。

12 亚吉信了大卫,心里说:“他已经使自己在以色列中、在自己的族人中、有了大臭名,他必永远做我的臣仆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