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母耳記上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母耳記上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母耳記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非利士人將上帝的櫃從以便以謝扛到亞實突。

2 非利士人將上帝的櫃扛進大袞的廟﹐安置在大袞的旁邊。

3 第二天亞實突人清早起來;只見大袞仆倒在永恆主的櫃前﹐臉伏於地;他們就把大袞立在原處。

4 又第二天早晨﹑他們清早起來;又見大袞仆倒在永恆主的櫃前﹐臉伏於地;並且大袞的頭和兩手臂都被割斷在門限上﹐只剩下大袞的軀幹。

5 因此在亞實突﹑大袞的祭司和一切進大袞廟的人﹑直到今日﹑都不踐踏大袞的門限。

6 永恆主的手重重地擊打亞實突人﹐使他們淒涼﹐用鼠疫皰(或譯:痔瘡)擊打他們﹐打亞實突和它的四境。

7 亞實突人見這光景﹐就說:「以色列上帝的櫃不可留在我們中間﹐因為他的手重重地擊打我們和我們的神大袞。」

8 他們就打發人去把非利士的眾霸主聚集到他們那裡﹐說:「我們要怎樣處置以色列上帝的櫃呢?」他們說:「讓以色列上帝的櫃轉運到迦特去吧」;於是將以色列上帝的櫃轉運到迦特去。

9 轉運到了以後﹐永恆主的手攻擊那城﹐那城非常紛亂驚慌;又擊打那城的人﹑無論大小都暴露了鼠疫皰(或譯:痔瘡)。

10 他們就把上帝的櫃送到以革倫;上帝的櫃到了以革倫﹐以革倫人就喊叫起來﹐說:「他們將以色列上帝的櫃轉運到我們這裡﹐要害死我們和我們的眾民了。」

11 於是打發人去把非利士人的眾霸主聚集了來﹐說:「把以色列上帝的櫃送走吧﹐使它回原處去﹐免得害死了我們和我們的眾民」;這是因為上帝的手加在那裡極重了﹐致人於死的驚慌紛亂佈滿了全城。

12 未曾死的人都被鼠疫皰(或譯:痔瘡)擊打;那城呼救聲上達於天。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