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母耳記上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母耳記上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母耳記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非利士人將上帝的櫃從以便以謝扛到亞實突。

2 非利士人將上帝的櫃扛進大袞的廟﹐安置在大袞的旁邊。

3 第二天亞實突人清早起來;只見大袞仆倒在永恆主的櫃前﹐臉伏於地;他們就把大袞立在原處。

4 又第二天早晨﹑他們清早起來;又見大袞仆倒在永恆主的櫃前﹐臉伏於地;並且大袞的頭和兩手臂都被割斷在門限上﹐只剩下大袞的軀幹。

5 因此在亞實突﹑大袞的祭司和一切進大袞廟的人﹑直到今日﹑都不踐踏大袞的門限。

6 永恆主的手重重地擊打亞實突人﹐使他們淒涼﹐用鼠疫皰(或譯:痔瘡)擊打他們﹐打亞實突和它的四境。

7 亞實突人見這光景﹐就說:「以色列上帝的櫃不可留在我們中間﹐因為他的手重重地擊打我們和我們的神大袞。」

8 他們就打發人去把非利士的眾霸主聚集到他們那裡﹐說:「我們要怎樣處置以色列上帝的櫃呢?」他們說:「讓以色列上帝的櫃轉運到迦特去吧」;於是將以色列上帝的櫃轉運到迦特去。

9 轉運到了以後﹐永恆主的手攻擊那城﹐那城非常紛亂驚慌;又擊打那城的人﹑無論大小都暴露了鼠疫皰(或譯:痔瘡)。

10 他們就把上帝的櫃送到以革倫;上帝的櫃到了以革倫﹐以革倫人就喊叫起來﹐說:「他們將以色列上帝的櫃轉運到我們這裡﹐要害死我們和我們的眾民了。」

11 於是打發人去把非利士人的眾霸主聚集了來﹐說:「把以色列上帝的櫃送走吧﹐使它回原處去﹐免得害死了我們和我們的眾民」;這是因為上帝的手加在那裡極重了﹐致人於死的驚慌紛亂佈滿了全城。

12 未曾死的人都被鼠疫皰(或譯:痔瘡)擊打;那城呼救聲上達於天。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