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母耳記上 章節 - 3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母耳記上 章節 – 31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母耳記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非利士人攻打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從非利士人面前逃跑﹐在基利波有被刺死倒斃的。

2 非利士人緊緊地追趕掃羅和他兒子們;非利士人擊殺了掃羅的兒子約拿單﹑亞比拿達﹑麥基舒亞。

3 戰事很劇烈地擊打了掃羅;射箭的人射中了他;他被弓箭手射傷得極厲害。

4 就對拿軍器的護兵說:「拔出刀來﹐將我刺透﹐免得這些沒受割禮的人來刺透我﹑作弄我。」但拿軍器的護兵因為非常懼怕﹐不情願刺他;掃羅就拿刀﹐自己伏上。

5 拿軍器的護兵見掃羅已死﹐他也伏在自己的刀上﹐和他同死。

6 這樣﹐掃羅和他的三個兒子﹑跟拿軍器的護兵﹑以及所有跟隨的人﹑就在那一天都一同死了。

7 在山谷那邊﹑在約但河那邊的以色列人見以色列的人馬都逃跑了﹐掃羅和他兒子都死了﹐他們也就棄城逃跑;非利士人便來﹑住在那些城裡。

8 第二天非利士人來剝被刺死者的衣物﹐看見掃羅和他的三個兒子都倒斃在基利波山上﹐

9 就割下他的頭﹐剝了他的軍裝﹐打發人在非利士地四圍﹑傳消息給他們的偶象(傳統:偶象廟)和眾民;

10 他們將掃羅的軍裝放在亞斯他錄廟裡﹐將他的屍身釘在伯珊的城墻上。

11 基列雅比的居民聽見掃羅的事﹑知道非利士人向掃羅所行的﹐

12 他們中間所有的壯丁就起身﹐走了一夜﹐將掃羅的屍身和他兒子的屍身從伯珊城墻上取下來﹐送到雅比﹐在那裡焚燒。

13 又將他們的骸骨埋葬在雅比的垂絲柳樹下;並且禁食七天。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