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母耳記上 章節 - 2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母耳記上 章節 – 2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母耳記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非利士人將他們的眾軍兵集合到亞弗;以色列人則在一個水泉旁紮營:那水泉是在耶斯列。

2 非利士人的霸主﹑各帶軍兵﹐有的一百﹐有的一千﹐挨次前進;大衛和跟隨的人﹑同著亞吉﹑在後頭跟著。

3 非利士人的統領說:「這些希伯來人是甚麼東西?」亞吉對非利士人的統領說:「這不是以色列王掃羅的臣僕麼?他在我這裡有些年日了;自從他流落來投﹑直到今日﹑我未曾見他有甚麼過錯阿。」

4 非利士人的統領惱怒亞吉﹐說:「你要叫這人回你所分派他的地方去﹐不可叫他同我們下戰場﹐免得他在戰場上變為敵擋我們的。這傢伙要用甚麼去討他主上的喜悅呢?豈不是用我們這些人的腦袋麼?

5 從前以色列婦女們舞蹈唱和著說:『掃羅擊殺其千千﹐大衛擊殺其萬萬﹐』不是指著大衛這人而說的麼?」

6 亞吉把大衛叫來﹐對他說:「我指著永活的永恆主來起誓:「你是正直人;你跟著我在軍營中出入﹑我看得很滿意;自從你來我這裡﹑直到如今﹑我未曾見過你有甚麼壞處;只是眾霸主卻不喜歡你。

7 那麼你現在儘管回去﹐安心地去﹐免得你所作的﹑非利士人的霸王不喜歡。」

8 大衛對亞吉說:「我作了甚麼呢?自從僕人在你面前以來﹑直到今日﹑你查出我有甚麼事情使我不去攻打我主我王的仇敵呢?」

9 亞吉回答大衛說:「我知道你在我面前很好﹐如同神的使者一般;只是非利士人的統領卻說:『這人不可同我們上戰場』;

10 故此你和你主上的僕人﹑就是同你一道來的﹑明日早晨要早早起來;去到我所分派你們去的地方﹐不要懷著惡意﹐因為你在我面前總是好的;不過你們早晨要早早起來﹐天亮了就走。」

11 於是大衛和跟隨的人清早起來﹐要在一早就走﹑回非利士人之地;非利士人也上耶斯列去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