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创世记 章节 - 1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创世记 章节 – 1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创世记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以下这些人是挪亚的儿子闪、含、雅弗的后代。洪水以后,他们都生了儿子。

2 雅弗的子孙是歌篾、玛各、玛代、雅完、土巴、米设、提拉。

3 歌篾的子孙是亚实基拿、利法、陀迦玛。

4 雅完的子孙是以利沙、他施、基提人、罗单人(或译:多单人)。

5 沿海岛国是由这些人分开居住的。以上这些人是雅弗的子孙,按他们的地、各照各的方言、宗族、和邦国而排列的。

6 含的子孙是古实、埃及、弗、迦南。

7 古实的子孙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玛、撒弗提迦。拉玛的子孙是示巴、底但。

8 古实又生宁录,宁录是地上最先为英雄的。

9 他靠着永恒主的恩是个英勇的猎人;所以俗语说:“像宁录靠着永恒主的恩是个英勇的猎人。”

10 他开国的主要成份是巴别、以力、亚甲,都在示拿地。

11 他从那地出来,往亚述去,建造尼尼微与其城郊、和迦拉、

12 跟尼尼微迦拉之间的利鲜:就是那大城。

13 埃及生路低人、亚拿米人、利哈比人、拿弗土希人、

14 帕斯鲁细人、迦斯路希人和迦斐托人;从迦斐托出来的有非利士人。

15 迦南生了长子西顿,又生赫、

16 和耶布斯人、亚摩利人、革迦撒人、

17 希未人、亚基人、西尼人、

18 亚瓦底人、洗玛利人、哈马人;后来迦南的宗族分散了。

19 迦南的境界是从西顿,经过基拉耳,直到迦萨;又经过所多玛、蛾摩拉、押玛、洗扁、直到拉沙。

20 以上这些人是含的子孙,照他们的宗族、方言,按他们的地和邦国而排列的。

21 希伯所有的子孙的祖,雅弗的大哥闪,他也生了儿子。

22 闪的子孙是以拦、亚述、亚法撒、路德、亚兰。

23 亚兰的子孙是乌斯、户勒、基帖、玛施。

24 亚法撒生沙拉,沙拉生希伯。

25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名叫法勒,因为当他在世的日子地就分界;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

26 约坍生亚摩答、沙列、哈萨玛非、耶拉、

27 哈多兰、乌萨、德拉、

28 俄巴路、亚比玛利、示巴、

29 阿斐、哈腓拉、约巴:这些人都是约坍的子孙。

30 他们住的地方、是从玛沙直到西发,东边的山地。

31 以上这些人是闪的子孙,照他们的宗族、方言、按他们的地和邦国而排列的。

32 以上这些人是挪亚的子孙的宗族,照他们的世系和邦国而排列的。洪水以后,地上的邦国是从这些宗族分出来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