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下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他又造了一座铜祭坛,长二十肘,宽二十肘,高十肘。

2 又造了一个铸的铜海:从这边到那边有十肘,是圆的,高五肘,周围的圆周线有三十肘。

3 在海的边缘之下有匏瓜(传统:牛)的样式四围围着它,每肘十粒,四面围绕着铜海;匏瓜(传统:牛)有两行,是铸海时候铸上的。

4 铜海立在十二只铜牛之上:三只向北,三只向西,三只向南,三只向东;铜海在牛上,牛尾都向内。

5 铜海厚一手掌,边像杯边的作法,像百合的花蕊,其容量能盛得三千罢特。

6 他又造了十个洗濯盆,五个放在南边(即:右边),五个在北边(即:右边),可以在里面洗;人将燔祭用的物件、放在里面洗濯;但海是给祭司洗的。

7 他又照所规定的样式造了金灯台十个,放在殿堂里,五个在南边(即:右边),五个在北边(即:右边)。

8 又造十张桌子、安在殿堂里,五张在南边,五张在北边。他又造了金碗一百个。

9 又造祭司院、大外院、和外院门;用铜把门扇包上。

10 又将铜海放在殿的南边、东偏南的地方。

11 户兰又造了盆、铲子和碗。这样、户兰就作完了他为所罗门王所作关于上帝之殿的工:

12 所作完的是两根柱子、和柱子上头两个柱斗的碗(传统:和碗和两个柱斗在柱子上头)、和两个网子来遮盖柱子上头两个柱斗的碗,

13 又有四百个石榴安在两个网子上,每一个网子有两行石榴来遮盖柱子上面两个柱斗的碗。

14 他又造了十个盆座,也造了十个盆座上的洗濯盆,

15 和那一个铜海和铜海底下的十二只牛。

16 所罗门所亲信的师父户兰也用磨光的铜给所罗门王为永恒主之殿造了盆、铲子、肉锸子、和附属的一切器皿:

17 王在约但河那片平原、疏割与撒利但之间、用胶泥模(或译:在亚当渡那里)铸的。

18 所罗门造了这一切器皿、非常之多;铜的重量无法可查。

19 所罗门造了上帝殿里一切的器皿:就是金祭坛和几张桌子,桌子上面可以摆着神前饼,

20 灯台和灯盏、按照规定可以在内殿前面点的,是用精金作的,

21 还有灯花、灯盏、蜡剪、都是金的,并且是纯全金的;

22 又有蜡烛剪子、碗、碟子、火鼎、都是用精金作的,又殿的门枢、至圣所内门扇的门枢、和殿堂门扇的门枢、都是金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