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上 章节 - 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节 – 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亚当,塞特,塞特,以挪士;

2 该南,玛勒列,玛勒列,雅列;

3 以诺,玛土撒拉,拉麦;

4 挪亚,闪,含,雅弗。

5 雅弗的子孙是歌篾、玛各、玛代、雅完、土巴、米设、提拉。

6 歌篾的子孙是亚实基拿、低法(在创:10:3是利法)、陀迦玛。

7 雅完的子孙是以利沙、他施、基提、罗单人。

8 含的子孙是古实、埃及、弗、迦南。

9 古实的子孙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玛、撒弗提迦。拉玛的子孙是示巴、底但。

10 古实又生宁录,宁录是地上最早的英雄。

11 埃及生路低人(或译:路比人)、亚拿米人、利哈比人、拿弗土希人、

12 帕斯鲁细人、迦斯路希人、和迦斐托人;从迦斐托人出的有非利士人。

13 迦南生他的长子西顿,又生赫、

14 和耶布斯人、亚摩利人、革迦撒人、

15 希未人、亚基人、西尼人、

16 亚瓦底人、洗玛利人、哈马人。

17 闪的子孙是以拦、亚述、亚法撒、路德、亚兰;亚兰的子孙是乌斯、户勒、基帖、米设(在创10:23是玛施)。

18 亚法撒生沙拉,沙拉生希伯。

19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名叫法勒,因为当他的日子地就分界;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

20 约坍生亚摩答、沙列、哈萨玛非、耶拉、

21 哈多兰、乌萨、德拉、

22 以巴录(在创10:28是俄巴路)、亚比玛利、示巴、

23 阿斐、哈腓拉、约巴:这些人都是约坍的子孙。

24 闪,亚法撒,沙拉;

25 希伯,法勒,拉吴;

26 西鹿,拿鹤,他拉;

27 亚伯兰,亚伯兰就是亚伯拉罕。

28 亚伯拉罕的儿子是以撒、以实玛利。

29 以下这些人是他们的后代:以实玛利的长子是尼拜约;其余的儿子是基达、押德别、米比衫、

30 米施玛、度玛、玛撒、哈达、提玛、

31 伊突、拿非施、基底玛:这些人是以实玛利的儿子。

32 亚伯拉罕的妾基土拉的儿子如下:她生了心兰、约珊、米但、米甸、伊施巴、书亚。约珊的儿子是示巴和底但。

33 米甸的儿子是以法、以弗、哈诺、亚比大、以勒大:这些人都是基土拉的子孙。

34 亚伯拉罕生以撒。以撒的儿子是以扫和以色列。

35 以扫的儿子是以利法、流珥、耶乌施、雅兰、可拉。

36 以利法的儿子是提幔、阿抹、洗披、迦坦、基纳斯、亭纳、亚玛力。

37 流珥的儿子是拿哈、谢拉、沙玛、米撒。

38 西珥的儿子是罗坍、朔巴、祭便、亚拿、底顺、以察、底珊(或译:利珊)。

39 罗坍的儿子是何利、荷幔;罗坍的妹妹是亭纳。

40 朔巴的儿子是亚勒安、玛拿辖、以巴录、示非、阿南。祭便的儿子是亚雅、亚拿。

41 亚拿的儿子是底顺。底顺的儿子是哈默兰、伊是班、益兰、基兰。

42 以察的儿子是辟罕、撒番、耶亚干。底珊的儿子是乌斯、亚兰。

43 当没有王治理以色列人之前,在以东地执政的王是以下这些人:比珥的儿子比拉;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

44 比拉死了,波斯拉人谢拉的儿子约巴接替他作王。

45 约巴死了,提幔人之地户珊接替他作王。

46 户珊死了,比达的儿子哈达接替他作王;这哈达是在摩押田野击败米甸人的;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

47 哈达死了,玛士利加人桑拉接替他作王。

48 桑拉死了,大河边的利河伯人扫罗接替他作王。

49 扫罗死了,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接替他作王。

50 巴勒哈南死了,哈达接替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伊;他的妻子名叫米希她别,是米萨合的孙女,玛特列的女儿。

51 哈达死了,以东人的族系长(同词:百夫长)有亭纳族系长、亚勒雅族系长、耶帖族系长、

52 亚何利巴玛族系长、以拉族系长、比嫩族系长、

53 基纳斯族系长、提幔族系长、米比萨族系长、

54 玛基叠族系长、以兰族系长;以上这些人是以东人的族系长。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