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上 章节 - 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节 – 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以下这些人是以色列的儿子:如便、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西布伦、

2 但、约瑟、便雅悯、拿弗他利、迦得、亚设。

3 犹大的儿子是珥、俄南、示拉:这三人是迦南人书亚的女儿给他生的。犹大的长子珥在永恒主看为坏人,永恒主就使他死了。

4 犹大的儿媳妇他玛给犹大生了法勒斯和谢拉:犹大共有五个儿子。

5 法勒斯的儿子是希斯仑、哈母勒。

6 谢拉的儿子是心利(在书:1:18作撒底)、以探、希幔、甲各、大拉(有古卷:达儿大):共五个人。

7 迦米的儿子是亚割珥(或译:亚干),这亚割珥在该被毁灭归神之物上犯了不忠实的罪,把以色列人搞坏了。

8 以探的儿子是亚撒利雅。

9 希斯仑生的儿子是耶拉篾、兰、基路拜(即:‘迦勒’的另一写法)。

10 兰生亚米拿达,亚米拿达生拿顺,拿顺是犹大人的首领。

11 拿顺生撒玛;撒玛生波阿斯,

12 波阿斯生俄备得,俄备得生耶西,

13 耶西生长子以利押,次子亚比拿达,三子示米亚(撒上16:9作沙玛),

14 四子拿坦业,五子拉代,

15 六子阿鲜,七子大卫。

16 他们的姐妹是洗鲁雅和亚比该。洗鲁雅的儿子是亚比筛、约押、亚撒黑,三个人。

17 亚比该生亚玛撒,亚玛撒的父亲是以实玛利人益帖。

18 希斯仑的儿子迦勒跟妻子亚苏巴〔也就是耶略〕生了儿子:她的儿子是耶设、朔罢、押墩这些人。

19 亚苏巴死了,迦勒又娶以法他,以法他给他生了户珥。

20 户珥生乌利,乌利生比撒列。

21 后来希斯仑进去找基列的祖玛吉的女儿,娶了她,那时他六十岁;玛吉的女儿给他生了西割;

22 西割生睚珥;睚珥在基列地有二十三个城。

23 但基述人和亚兰人从他们夺取了睚珥的帐篷村(即:哈倭特睚珥)、跟基纳和基纳的众厢镇(同词:女儿)、六十个城。以上这些人都是基列的祖玛吉的子孙。

24 希斯仑死后,迦勒进去找他父亲希斯仑的妻子以法他,以法他给他生了亚施户,亚施户是提哥亚的父亲。

25 希斯仑的长子耶拉篾的儿子是:长子兰、和布拿、阿连、阿鲜、亚希雅。

26 耶拉篾另有一个妻子名叫亚他拉,她是阿南的母亲。

27 耶拉篾的长子兰的儿子是玛斯、雅悯、以结。

28 阿南的儿子是沙买、雅大。沙买的儿子是拿答、亚比述。

29 亚比述的妻子名叫亚比孩;亚比孩给他生了亚办和摩利。

30 拿答的儿子是西列、亚遍;西列死了、没有儿子。

31 亚遍的儿子是以示。以示的儿子是示珊。示珊的儿子是亚来。

32 沙买的兄弟雅大的儿子是益帖、约拿单;益帖死了、没有儿子。

33 约拿单的儿子是比勒、撒萨:以上这些人是耶拉篾的子孙。

34 示珊没有儿子,只有女儿。不过示珊有一个仆人是埃及人,名叫耶哈。

35 示珊将女儿给了仆人耶哈做妻子,她给他生了亚太。

36 亚太生拿单,拿单生撒拔,

37 撒拔生以弗拉,以弗拉生俄备得,

38 俄备得生耶户,耶户生亚撒利雅,

39 亚撒利雅生希利斯,希利斯生以利亚萨,

40 以利亚萨生西斯买,西斯买生沙龙,

41 沙龙生耶加米雅,耶加米雅生以利沙玛。

42 耶拉篾的兄弟迦勒的儿子有长子玛利沙,是西弗的祖;玛利沙的儿子是希伯仑的祖。

43 希伯仑的儿子是可拉、他普亚、利肯、示玛。

44 示玛生拉含,是约干的祖;利肯生沙买。

45 沙买的儿子是玛云,玛云是伯夙的祖。

46 迦勒的妾以法生哈兰、摩撒、迦谢;哈兰生迦卸。

47 雅代的儿子是利健、约坦、基珊、毗力、以法、沙亚弗。

48 迦勒的妾玛迦生示别、特哈拿;

49 又生麦玛拿的祖沙亚弗,抹比拿的祖和基比亚的祖示法。迦勒的女儿是押撒。

50 以上这些人是迦勒的子孙。户珥的子孙是长子以法他、基列耶琳的祖朔巴、

51 伯利恒的祖萨玛、伯迦得的祖哈勒。

52 和经学士的家族、住在雅比斯的、特拉人、示米押人、苏甲人。以上这些人是基尼人,是从利甲家的祖哈末传下来的。

53 基列耶琳的家族是以帖人、布特人、舒玛人、密来人;又从这些家族中出的有琐拉人和以实陶人。

54 萨玛的子孙是伯利恒人、尼陀法人、亚他绿伯约押人、玛拿哈人的一半、琐利人、

55 和经学士的家族尼人,是从利甲家的祖哈末传下来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