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上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以萨迦有儿子陀拉、普瓦、雅述、伸仑、四个人。

2 陀拉的儿子是乌西、利法雅、耶勒、雅买、易伯散、示母利、都是陀拉的父系家属的族长,是有力气英勇的人;当大卫在位的日子、按世系、他们的人数有二万二千六百名。

3 乌西的儿子是伊斯拉希,伊斯拉希的儿子是米迦勒、俄巴底亚、约珥、伊示雅、五个人,都是族长。

4 他们以外、还有能作战的军队、按着世系、按父系的家属、有三万六千人,因为他们的妻子和儿子很多。

5 他们的族弟兄在以萨迦的众家族中都是有力气英勇的人,按家谱登记的、共有八万七千人。

6 西布伦(传统:便雅悯)的儿子是西烈(传统:比拉)、以伦(传统:比结)、雅利(传统:耶叠)〔或耶叠〕、三个人。

7 西烈(传统:比拉)的儿子是以斯本、乌西、乌薛、耶利摩、以利、五个人;是他们父系家属的族长,是有力气英勇的人;他们登记了家谱有二万二千零三十四人。

8 以伦(传统:比结)的儿子是细米拉、约阿施、以利以谢、以利约乃、暗利、耶利摩、亚比雅(传统加:‘亚拿突、亚拉篾’二名):这些人都是以伦(传统:比结)的儿子。

9 是他们父系家属的族长,是有力气英勇的人;他们按世系登记了家谱、有二万零二百人。

10 雅利(传统:耶叠)〔或耶叠〕的儿子是比勒罕,比勒罕的儿子是耶乌施、(传统加:‘便雅悯、以忽’二名)、基拿拿、细坦、他施、亚希沙哈:

11 这些人都是雅利(传统:耶叠)的儿子,是他们父系的族长,是有力气英勇的人;他们能出军作战的有一万七千二百人。

12 还有书反、户反(传统:书平、户平)。但(传统:以珥)的儿子是户伸;但只有一个儿子(传统:亚黑的儿子)。

13 拿弗他利的儿子是雅薛、沽尼、耶色、沙龙:是辟拉的子孙。

14 玛拿西的儿子如下:一个是亚斯列、是他的妾亚兰人所生的;他又生了基列的父亲玛吉。

15 玛吉娶了妻子(传统加:书平、户平),他的妻子(传统:姊妹)名叫玛迦。玛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罗非哈;西罗非哈只有几个女儿。

16 玛吉的妻子玛迦生了一个儿子,她给他起名叫毗利施;毗利施的兄弟名叫示利施;示利施的儿子是乌兰和利金。

17 乌兰的儿子是比但:以上这些人是基列的子孙;基列是玛吉的儿子,玛吉是玛拿西的儿子。

18 基列的姊妹哈摩利吉生了伊施荷、亚比以谢、玛拉。

19 示米大的儿子是亚现、示剑、利克希、阿尼安。

20 以法莲的儿子是书提拉,书提拉的儿子是比列,比列的儿子是他哈,他哈的儿子是以拉大,以拉大的儿子是他哈,

21 他哈的儿子是撒拔,撒拔的儿子是书提拉。以法莲又生了以谢、以列:这二人因为下去夺取迦特人的牲畜,被当地出生的迦特人杀了。

22 他们的父亲以法莲为他们哀悼了许多日子,他的弟兄都来安慰他。

23 以法莲进去找他妻子,妻子怀孕,生了一个儿子,以法莲就给孩子起名叫比利亚,因为他家里遭了祸。

24 他的女儿舍伊拉,就是那建筑了上下伯和仑和乌羡舍伊拉的。

25 比利亚的(原文:她的)儿子是利法、利法的儿子是利悉,利悉的儿子是他拉,他拉的儿子是他罕,

26 他罕的儿子是拉但,拉但的儿子是亚米忽,亚米忽的儿子是以利沙玛,

27 以利沙玛的儿子是嫩,嫩的儿子是约书亚。

28 以法莲人的地业和住的地方是伯特利和属伯特利的厢镇,东边拿兰、西边基色、和属各城的厢镇,示剑和属示剑的厢镇,直到迦萨(传统:迦雅)和属迦萨的厢镇;

29 还有贴着玛拿西人边缘的地带:伯善和属伯善的厢镇,他纳和属他纳的厢镇,米吉多和属米吉多的厢镇,多珥和属多珥的厢镇。以色列儿子约瑟的子孙是住在以上这些地方的。

30 亚设的儿子是音拿、亦施瓦、亦施韦、比利亚,还有他们的姊妹西拉。

31 比利亚的儿子是希别、玛结;玛结是比撒威的父亲。

32 希别生雅弗勒、朔默、何坦、和他们的姊妹书雅。

33 雅弗勒的儿子是巴萨、宾哈、亚施法:这些人是雅弗勒的儿子。

34 朔默的儿子是亚希、罗迦、耶户巴、亚兰。

35 朔默(原文:他的)的兄弟何坦(传统:希连)的儿子是琐法、音那、示利斯、亚抹。

36 琐法的儿子是书亚、哈尼弗、书阿勒、比利、音拉、

37 比悉、河得、珊玛、施沙、益帖(传统:益兰)、比拉。

38 益帖的儿子是耶孚尼、毗斯巴、亚拉。

39 乌拉的儿子是亚拉、汉尼业、利写。

40 以上这些人都是亚设的子孙,是他们父系家属的族长,是精壮有力气英勇的人,是首领中的头;他们登记家谱,能服军役出战的、萁数目有二万六千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