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上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便雅悯生了长子比拉,次子亚实别、三子亚哈拉、

2 四子挪哈、五子拉法。

3 比拉有儿子:亚大珥、基拉、亚比忽、

4 亚比书、乃幔、亚何亚、

5 基拉、示孚汛、户兰。

6 以下这些人是以忽的儿子〔这些人是迦巴居民父系的族长;人使他们流亡到玛拿辖〕

7 以忽的儿子是??和乃幔、亚希亚、基拉、就是赫格拉姆(或译:他使他们流亡);他生了乌撒、亚希忽。

8 沙哈连把妻子户伸和巴拉赶走了以后,就在摩押地生了儿子。

9 他从妻子贺得生了约巴、洗比雅、米沙、玛拉干、

10 耶乌斯、沙迦、米玛:他这些儿子都是他们父系的族长。

11 他也从户伸生了亚比突、以利巴力。

12 以利巴力的儿子是希伯、米珊、沙麦、〔沙麦建造了阿挪和罗德、以及这二城的厢镇〕

13 又有比利亚和示玛、〔他们是亚雅仑居民父系的族长,是驱逐迦特居民的〕

14 又有他们兄弟沙煞、耶利末。

15 西巴第雅、亚拉得、亚得、

16 米迦勒、伊施巴、约哈:是比利亚的儿子。

17 西巴第雅、米书兰、希西基、希伯、

18 伊施米莱、伊斯利亚、约巴:是以利巴力的儿子。

19 雅金、细基利、撒底、

20 以利乃、洗勒太、以列、

21 亚大雅、比拉雅、申拉:是示每的儿子。

22 伊施班、希伯、以列、

23 亚伯顿、细基利、哈难、

24 哈拿尼雅、以拦、安陀提雅、

25 伊弗底雅、毗努伊勒:是沙煞的儿子。

26 珊示莱、示哈利、亚他利雅、

27 雅利西、以利亚、细基利:是耶罗罕的儿子。

28 按世系、以上这些人都是他们父系的族长,是首领:这些人都住在耶路撒冷。

29 那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亲耶利;他的妻子名叫玛迦。

30 他的长子是亚伯顿;其余的儿子是苏珥、基士、巴力、尼珥拿答、

31 基多、亚希约、撒迦利雅、米基罗;

32 米基罗生示米亚。这些人也和他们的族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和他们的族弟兄相对着。

33 尼珥生基士,基士生扫罗,扫罗生约拿单、麦基舒亚、亚比拿达、伊施巴力。

34 约拿单的儿子是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35 米迦的儿子是毗敦、米勒、他利亚、亚哈斯。

36 亚哈斯生耶何阿达,耶何阿达生亚拉篾、亚斯玛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37 摩撒生比尼亚,比尼亚的儿子是拉法,拉法的儿子是以利亚萨,以利亚萨的儿子是亚悉。

38 亚悉有六个儿子;他们的名字是亚斯利干、波基路(有古卷:他的长子)、以实玛利、示亚利雅、俄巴底雅、哈难:这些人都是亚悉的儿子。

39 亚悉的兄弟以设的儿子是:长子乌兰,次子耶乌施,三子以利法列。

40 乌兰的儿子都是有力气英勇的人,能拉弓射箭的;他们有许多子孙,一百五十个,都是便雅悯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