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上 章节 - 1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节 – 1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同千夫长百夫长、所有的首领、商议。

2 大卫对以色列全体大众说:“你们若以为好,若以为是出于永恒主我们的上帝,那么我们就发急令,差遣人去见我们的族弟兄、那些在以色列各地其余之民、连同祭司和利未人、那些在有牧场之城的,叫他们集合到我们这里来。

3 我们就可以将我们的上帝的柜转运到我们这里来;因为当扫罗在位的日子、我们都没有在柜前寻问过。

4 全体大众都说可以这样行;这事众民都看为对。

5 于是大卫将以色列人众人、从埃及的西曷河直到哈马口、都招集了来,要将上帝的柜从基列耶琳运来。

6 大卫和以色列众人上到巴拉、就是属犹大的基列耶琳,要从那里将永恒主上帝的柜运上来;这柜是以乘坐在两个基路伯的永恒主耶和华之名而起的。

7 他们将上帝的柜套在一辆新车上,从亚比拿答家里抬出来;乌撒和亚希约(或译:和他兄弟)赶着车。

8 大卫和以色列众人用诗歌、拿琴瑟、手鼓、响钹及号筒在永恒主面前极力嬉戏作乐。

9 他们到了基顿的禾场,因牛有放下之势,乌撒就伸手把上帝的柜扶住。

10 永恒主向乌撒发怒;上帝因他伸手将柜扶住,就击打他,他就在那里死在上帝面前。

11 因永恒主突然杀死(同词:‘冲破’或‘发急令’)乌撒的缘故,大卫就不高兴,因此那地方到今日还叫做毗列斯乌撒。

12 那一天大卫大大敬畏上帝,说:“我怎能将上帝的柜扛到我这里来呢?”

13 于是大卫没有将柜运进大卫城到他那里,却转而运到迦特人俄别以东的住宅。

14 上帝的柜在它自己的安置所、停在俄别以东住宅那里三个月;永恒主赐福与俄别以东的家、和一切属他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