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上 章节 - 2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节 – 2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以色列人、他们父系的族长、千夫长、百夫长、和伺候王的一切官吏、月过月、全年各月、负责一切出入班次之事的人:按他们的数目算,每一班次就有二万四千人。

2 管理头一个月头一班的、是撒巴第业的儿子雅朔班;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3 他是法勒斯子孙中的首长、管理头一个月班里所有的将军。

4 管理二月班的是亚哈人朵多的儿子以利亚撒(传统:亚哈希人朵代;他的班还有副官密基罗);还有副官密基罗;他班内有二万四千人。

5 三月第三班的军长是祭司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做首长;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6 这比拿雅是那三十人中的勇士,管理那三十人;他的班还有他的儿子暗米萨拔。

7 四月第四班长是约押的兄弟亚撒黑;接续他的是他的儿子西巴第雅;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8 五月第五班那军长是伊斯拉族人珊合;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9 六月第六班长是提哥亚人益吉的儿子以拉;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10 七月第七班长是以法莲子孙中比伦人希利斯;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11 八月第八班长是谢拉族户沙人西比该;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12 九月第九班长是便雅悯族亚拿突人亚比以谢;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13 十月第十班长是谢拉族尼陀法人玛哈莱;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14 十一月第十一班长是以法莲子孙中比拉顿人比拿雅;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15 十二月第十二班长是俄陀聂族尼陀法人黑玳;负责他的班的有二万四千人。

16 管理以色列众族派的记在下面;管如便人的是细基利的儿子以利以谢做长官;管西缅人的是玛迦的儿子示法提雅;

17 管利未人的是基母利的儿子哈沙比雅;管亚伦子孙的是撒督;

18 管犹大人的是大卫一个哥哥以利户;管以萨迦人的是米迦勒的儿子暗利;

19 管西布伦人的是俄巴第雅的儿子伊施玛雅;管拿弗他利人的是亚次列的儿子耶利摩;

20 管以法莲人的是阿撒细雅的儿子何细亚:管玛拿西半族派的是毗大雅的儿子约珥;

21 管基列地玛拿西那一半的是撒迦利亚的儿子易多;管便雅悯人的是押尼珥的儿子雅西业;

22 管但人的是耶罗罕的儿子亚萨列。以上这些人是以色列众族派的首领。

23 以色列人二十岁和以下的、大卫没有记起他们的数目来,因为永恒主曾经说过要增加以色列人如同天上的星那么多。

24 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开始数它,只因为了这事、就有永恒主的震怒临到了以色列人,故此没有数完;其数目也没有写上大卫王记上。

25 管理王府库的是亚叠的儿子押斯马威;管理田野、城市、村子、谯楼的仓库的、是乌西雅的儿子约拿单;

26 管理作田工而耕地的、是基绿的儿子以斯利;

27 管理葡萄园的是拉玛人示每;管理供给酒窖之葡萄园出产的、是实弗米人撒巴底;

28 管理低原橄榄树和无花果属桑树的、是基第利人巴力哈南;管理油库的是约阿施;

29 管理在沙仑牧放之牛群的、是沙仑人施提赉;管理山谷中牛群的是亚第赉的儿子沙法;

30 管理骆驼的是以实玛利人阿比勒;管理驴群的是米仑人耶希底亚;管理羊群的是夏甲人雅悉。

31 以上这些人是大卫王活财物的管理主任。

32 大卫的侄儿约拿单做参谋;这人很精明、兼做秘书;哈摩尼的儿子耶歇做王子们的师傅;

33 亚希多弗也做王的参谋;亚基人户筛做王的心腹;

34 亚希多弗之后有比拿雅的儿子耶何耶大和亚比亚他接续他做参谋;约押做王的军长。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