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上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这样、以色列人都登记了家谱;看哪,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呢;犹大人因为不忠实,就流亡到巴比伦。

2 那些首先回来、住自己地业自己城中的、有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和当殿役的。

3 那住在耶路撒冷的有犹大人、有便雅悯人、有以法莲人玛拿西人。

4 犹大儿子法勒斯的子孙中有乌太,乌太是亚米忽的儿子,亚米忽是暗利的儿子,暗利是音利的儿子,音利是巴尼的儿子。

5 示罗的子孙中有长子亚帅雅、和他的儿子们。

6 谢拉的子孙中有耶乌利和他的族弟兄、六百九十人。

7 便雅悯的子孙中有撒路、是米书兰的儿子,何达威雅的孙子,哈西努的曾孙;

8 又有耶罗罕的儿子伊比尼雅,和米基立的孙子、乌西的儿子以拉,伊比尼雅的曾孙、流珥的孙子、示法提雅的儿子米书兰,

9 以及他们的族弟兄、九百五十六人、按他们的世系计算的:以上这些人都是父系的族长,按他们父系的家属指出来的。

10 祭司中有耶大雅、耶何雅立、雅斤;

11 还有亚萨利雅、是上帝之殿的总管,希勒家的儿子,希勒家是米书兰的儿子,米书兰是撒督的儿子,撒督是米拉约的儿子,米拉约是亚希突的儿子。

12 又有玛基雅的曾孙、巴施户珥的孙子、耶罗罕的儿子亚大雅,和亚第业的儿子玛赛;亚第业是雅希细拉的儿子,雅希细拉是米书兰的儿子,米书兰是米实利密的儿子,米实利密是音麦的儿子,

13 以及他们的族弟兄、他们父系家属的族长、一千七百六十人,都是才德之士、很能作上帝殿内事务之工的。

14 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孙中、有哈沙比雅的曾孙、押利甘的孙子、哈述的儿子示玛雅;

15 还有拔巴甲、黑勒施、迦拉、和亚萨的曾孙、细基利的孙子、米迦的儿子玛探雅;

16 又有耶杜顿的曾孙、迦拉的孙子、示玛雅的儿子俄巴底;还有以利加拿的孙子、亚撒的儿子比利家、那些住在尼陀法人的村庄的。

17 守门的是沙龙、亚谷、达们、亚希幔、和他们的族弟兄;沙龙做头。

18 直到现在为止、这些人是看守朝东之王门的;如今他们是利未人营中的守门者。

19 可拉的曾孙、以比雅撒的孙子、可利的儿子沙龙,和他父系家属的族弟兄可拉人、是管理事务之工、把守帐棚门槛的;他们的祖宗也曾经管理永恒主的营盘、把守出入之处。

20 从前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作过他们的总管〔愿永恒主和他同在!〕

21 米施利米雅的儿子撒迦利雅是会棚出入处的看门者。

22 这些受选拔做把守门槛者共有二百一十二人;他们在自己的村庄里登记了家谱;他们是大卫和先见撒母耳所派立、来担当这受托职任的。

23 他们和他们的子孙按班次来看守永恒主之殿、会棚之殿、的门;

24 在东西南北四方(同词:风)都有看门者。

25 他们的族弟兄、那些在他们村庄里的、往往每七天就来、和他们同工。

26 这四个看门主任都是利未人。他们是受托经常上班(或译:不轮流)看守上帝之殿的贮藏室和府库。

27 他们住宿在上帝之殿的四围;因为看守的职任托付于他们身上;他们也保管钥匙,天天早晨好用。

28 利未人之中有管理使用之器皿的;他们按数目拿出,按数目拿入。

29 又有人受分派去管理器具、和圣所的器皿、跟细面、酒、油、乳香、香料。

30 祭司的子孙中有人用香料配合香物。

31 利未人玛他提雅是可拉族沙龙的长子,他受托的职任是作煎盘烤的东西。

32 他们族弟兄哥辖的子孙中有的人管理陈设饼(即:神前饼),一安息日一安息日地豫备。

33 这些人是歌唱者,是利未人父系的族长,住在殿院的厢房,不作别的事,只顾昼夜专务于工作。

34 以上这些人是利未人父系的族长,按世系作首领的!这些人都住在耶路撒冷。

35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亲耶利;他妻子名叫玛迦。

36 他长子是亚伯顿;其余的儿子是苏珥、基士、巴力、尼珥、拿答、

37 基多、亚希约、撒迦利雅、米基罗;

38 米基罗生示米暗。这些人也和他们的族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和他们的族弟兄相对着。

39 尼珥生押尼珥(传统:基士),基士生扫罗,扫罗生约拿单、麦基舒亚、亚比拿达、伊施巴力。

40 约拿单的儿子是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41 米迦的儿子是毗敦、米勒、他利亚、亚哈斯。

42 亚哈斯生雅拉,雅拉生亚拉篾、亚斯玛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43 摩撒生比尼亚,比尼亚生利法雅,利法雅的儿子是以利亚萨,以利亚萨的儿子是亚悉。

44 亚悉有六个儿子;他们的名字是亚斯利干、波基路(有古卷:他的长子)、以实玛利、示亚利雅、俄巴底雅、哈难:这些人都是亚悉的儿子。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