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下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二十年之间、所罗门建造了永恒主的殿和自己的宫室;二十年终了、

2 所罗门就把户兰给了他、的那些城重亲建造起来,使以色列人住在那里。

3 所罗门往哈马琐巴去,战胜了那地方。

4 所罗门建造了旷野里的达莫,和他在哈马所建造的一切贮藏城。

5 他又建造了上伯和仑跟下伯和仑、作为堡障城,都有墙,有门、有闩;

6 又建造了巴拉和所有的一切贮藏城、一切屯车城、骏马城、和所罗门一切所爱好的建筑物、就是他在耶路撒冷、利巴嫩、和他统治的各地所爱建造的。

7 至于所剩下的众民、属于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而不是属于以色列的──

8 他们的子孙于他们过往之后在此地剩下来、以色列人未曾灭尽的──这些人、所罗门都征派下来、充作苦工;直到今日还是如此。

9 但是以色列人、所罗门却没有使他们当奴隶作工;他们乃是战士,乃是他的军官长、和车兵的统领、车兵长马兵长。

10 所罗门王有监管长二百五十个,就是管理作工之众民的。

11 所罗门将法老的女儿从大卫城搬上他为她建造的宫里去,因为他说:“我的妻子不可住在以色列王大卫的宫里,因为永恒主的柜所到的地方都是圣地。”

12 然后所罗门向永恒主献上燔祭在永恒主的祭坛上、就是他在廊子前所筑起的,

13 他又照摩西所吩咐的在安息日、初一日、和制定节期上、一年三次、即除酵节、七七节、住棚节、按日日所该献上的来献。

14 所罗门照他父亲大卫所定的规矩派立了祭司的班次、使他们办理事务,又使利未人各尽职守、来赞美永恒主,在祭司面前按日日的本分供职,又派守门的按着班次看守各门:因为神人大卫是这样吩咐的。

15 王所吩咐关于祭司们和利未人的事,无论是办任何事务,或是掌管府库,他们都没有偏离。

16 从(传统:到)永恒主的殿立根基的日子直到作成、所罗门的工都计划得很周到:这样、永恒主的殿就做完了。

17 那时所罗门往以东地、靠近海边的以旬迦别和以禄去。

18 户兰将船只和熟悉航海的仆人由臣仆经手送到所罗门那里:他们同着所罗门的仆人到了俄斐,从那里取得了四百五十担金子,运到所罗门王那里。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