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下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所罗门就在耶路撒冷、永恒主向他父亲大卫显现的摩利亚山上他所豫备在‘在大卫地方、’在耶布斯人阿珥楠禾场上的、开始建造永恒主的殿。

2 他开始建造、是在他执掌国政第四年、二月二日。

3 所罗门建造上帝的殿所下的根基是六十肘、按先前的尺度,宽二十肘。

4 殿前的廊子长二十肘,和殿的宽度相度;廊子宽十肘;高二十肘(传统:高一百二十肘);里面包着净金。

5 大殿的墙他用松木板盖上,又盖上纯金,上面刻着棕树和链子。

6 他又用宝石镶殿墙,使殿华美;所用的金都是巴瓦音的金子。

7 他把这殿──栋梁、门槛、墙壁、门扇、都盖上金子;墙上都刻着基路伯。

8 他又造了至圣所,长二十肘、和殿的宽度相等;至圣所的宽度也是二十肘:都盖上纯金;共用了六百担。

9 每五十舍客勒金子、就用了一舍客勒钉子。房顶屋子也用金子盖上。

10 他造了两个基路伯在至圣所内、是造像的细工;(传统加:他们)用金子包它。

11 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共长二十肘:这一个基路伯的一个翅膀长五肘,挨着殿这边的墙;那另一个翅膀也长五肘;和那另一个基路伯的翅膀相挨着。

12 那基路伯的一个翅膀长五肘,挨着殿那边的墙;那一个翅膀也长五肘,和这基路伯的翅膀相接。

13 这两个基路伯的翅膀张开着、共长二十肘;基路伯是站着的,脸面向内。

14 他又用紫蓝色、紫红色、大红色线和细麻制作帷帐,上面绣着基路伯。

15 他造了两根柱子在殿的前面,高(原文:长)三十五肘;每根柱子上头的柱顶、高五肘。

16 他又作了链子如同项链(传统:在尽内殿)安在柱子上头;又作了石榴一百个,安在链子上。

17 他把这两根柱子立在殿堂前面,一根在南边(即:右边),一根在北边(即:左边);他给南边的起名叫雅斤,那北边的名叫波阿斯。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