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下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节 – 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所罗门祈祷完了,就有火从天上降下来,烧尽了燔祭和其他的祭;永恒主的荣光充满了圣殿;

2 因永恒主的荣光充满了永恒主的殿,祭司们就末能进殿。

3 那火降下来、而永恒主的荣光停在殿上时,以色列众人都观看着;他们就在铺石处屈身伏脸于地而敬拜,称谢永恒主说:“因为永恒主至善,他坚固的爱永远长存。”

4 王和众民在永恒主面前宰献了祭牲。

5 所罗门王献了牛二万二千只、羊十二万只为祭:这样、王和众民就为上帝的殿行了奉献礼。

6 祭司们站立着、各供职守:利未人也站着,拿着颂美永恒主的乐器,就是大卫王所制造、来称赞永恒主的:〔所称赞的是:‘他坚固的爱永远长存’〕大卫赞美主的时候,总由利未人经手;祭司们在利未人对面吹号筒;以色列众人都站立着。

7 所罗门将永恒主殿前院子当中分别为圣,在那里献了燔祭和平安祭牲的脂肪,因为所罗门所造的铜祭坛容不下燔祭、和素祭跟脂肪。

8 那时所罗门和以色列众人同在一起,从哈马口到埃及溪谷、一群极大的大众、一同过了节七天。

9 第八天他们举行了圣节会;行献坛礼七天,过了节七天。

10 七月二十三日,王遣散了众民回家(原文:帐棚);众民因见了永恒主向大卫所罗门和他人民以色列所施的恩惠,他们心里都很欢乐快乐。

11 这样、所罗门把永恒主的殿和王的宫室都建造完了;在永恒主之殿和自己王宫里的、凡所罗门心里想要作的他都顺利作成了。

12 夜间、永恒主向所罗门显现,对他说:“我已听了你的祷告,也选择了这地归我自己、做献祭的殿。

13 我若将天抑制住、使它没有雨水,我若吩咐蚱蜢来吃这地的物产,或是打发瘟疫到我民中间;

14 我人民、这以我名被称呼的人民、若自己谦卑,祷告,寻求要朝见我,若转离他们的坏行径,我就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

15 现在我的眼必睁开着,我的耳必倾听这圣地所献上的祷告。

16 现在我选择了这殿,分别为圣,使我的名长在这里到永远;我的眼我的心必日日不断在这里。

17 至于你呢、你如果行于我面前,像你父亲大卫那样行:照我一切所吩咐你的去作,谨守我的律例典章,

18 那么我就立定你的国位,正如我和你父亲大卫立了约说:‘你子孙总必不断有人来统治以色列的’。

19 “但是你们、你们若转离而撇弃我的律例诫命、就是我所摆在你们面前的,反而去服事敬拜别的神,

20 那么我就必将以色列人从我所赐给给他们的土地上根拔出来,而我为我自己的名所分别为圣的这殿、我也必从我面前丢弃不顾,使它在万族民中成为令人谈笑令人讥刺的对象。

21 对这座这么高耸的殿、凡从这里经过的人、个个都必惊讶着说:‘永恒主为葚么向这地和这殿这样办呢?’

22 人必回答说:‘是因为这地的人离弃了永恒主他们列祖的上帝、那领他们出埃及地的上帝,去依附着别的神、而敬拜服事他们;故此永恒主才使这一切灾祸临到了他们。’”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