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历代志下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历代志下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这样、所罗门为永恒主的殿所作的一切工就作完了。所罗门把他父亲大卫分别为圣的东西、金银和一切器皿、都带了来,安在上帝之殿的府库中。

2 那时所罗门将以色列长老、各支派族长、以色列子孙父系家属的首领、都召集到耶路撒冷,要把永恒主的约柜从大卫城锡安、接上来。

3 于是以色列众人在七月节期前都聚集到王那里。

4 以色列长老来到了,利未人便将约柜抬起来。

5 他们将约柜和会棚以及会棚中一切圣的器具都运上来,是祭司和利未人把这切一切运上来的。

6 所罗门王和那些会集到他那里的以色列全会众都在约柜前宰献牛羊为祭,多到不能计算、不能数点。

7 祭司将永恒主的约柜抬到它的所在、就是内殿、至圣所、两个基路伯的翅膀下面。

8 基路伯张开它的翅膀在约柜的所在之上,以致基路伯在上面将柜和柜的杠都遮掩着。

9 那枝杠很长;杠头从圣的所在(传统:从柜那里)、内殿前面、可以看见,在殿外却看不见;直到今日、两枝杠还在那里。

10 约柜里只两块版,就是以色列人出埃及以后、永恒主同他们立约的时候、摩西在何烈山所放在那里的。除此以外、并无别物。

11 当祭司从圣的所在出来的时候〔当时在那里所有的祭司都已洁净自己为圣,并没有守着不平常的班次;

12 那些歌唱的利未人、亚萨、希幔、耶杜顿,跟他们的儿子和族弟兄、全都穿细麻布的衣服,站在祭坛东边,拿着响钹琴瑟;同他们在一起的有一百二十个吹号筒的祭司;

13 吹号筒的和唱歌的都同音同调出大声赞美称谢永恒主〕。他们拿号筒响钹和各种乐器高声赞美永恒主说:“因为永恒主至善;他坚固的爱永远长存”,那时有云充满着殿中,充满着永恒主之殿;

14 因那云的缘故,祭司都不能站着供职,因为永恒主的荣光充满着上帝之殿。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