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撒母耳记上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非利士人将上帝的柜从以便以谢扛到亚实突。

2 非利士人将上帝的柜扛进大衮的庙,安置在大衮的旁边。

3 第二天亚实突人清早起来;只见大衮仆倒在永恒主的柜前,脸伏于地;他们就把大衮立在原处。

4 又第二天早晨、他们清早起来;又见大衮仆倒在永恒主的柜前,脸伏于地;并且大衮的头和两手臂都被割断在门限上,只剩下大衮的躯干。

5 因此在亚实突、大衮的祭司和一切进大衮庙的人、直到今日、都不践踏大衮的门限。

6 永恒主的手重重地击打亚实突人,使他们凄凉,用鼠疫疱(或译:痔疮)击打他们,打亚实突和它的四境。

7 亚实突人见这光景,就说:“以色列上帝的柜不可留在我们中间,因为他的手重重地击打我们和我们的神大衮。”

8 他们就打发人去把非利士的众霸主聚集到他们那里,说:“我们要怎样处置以色列上帝的柜呢?”他们说:“让以色列上帝的柜转运到迦特去吧”;于是将以色列上帝的柜转运到迦特去。

9 转运到了以后,永恒主的手攻击那城,那城非常纷乱惊慌;又击打那城的人、无论大小都暴露了鼠疫疱(或译:痔疮)。

10 他们就把上帝的柜送到以革伦;上帝的柜到了以革伦,以革伦人就喊叫起来,说:“他们将以色列上帝的柜转运到我们这里,要害死我们和我们的众民了。”

11 于是打发人去把非利士人的众霸主聚集了来,说:“把以色列上帝的柜送走吧,使它回原处去,免得害死了我们和我们的众民”;这是因为上帝的手加在那里极重了,致人于死的惊慌纷乱布满了全城。

12 未曾死的人都被鼠疫疱(或译:痔疮)击打;那城呼救声上达于天。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