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撒母耳记上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节 – 3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母耳记上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孩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永恒主。当那些日子永恒主的话语稀少,异象不普遍有。

2 这一天,以利在自己的地方睡着;他的眼睛早已开始昏花,不能看清楚了。

3 那时上帝的灯还没有熄灭;撒母耳在永恒主殿堂上帝的柜那里睡着。

4 永恒主呼唤了撒母耳;撒母耳说:“我在这里呢。”

5 就跑到以利跟前说:“你呼唤我;我在这里呢。”以利说:“我没有呼唤你;你回去睡吧!”他就去睡。

6 永恒主又再呼唤撒母耳;撒母耳起来,到以利跟前说:“你呼唤我;我在这里呢。”以利说:“我儿阿,我没有呼唤你;你回去睡吧!”

7 那时撒母耳还未认识永恒主,永恒主的话还未向他启示过。

8 永恒主第三次又呼唤了撒母耳;撒母耳起来,到以利跟前说:“你呼唤我;我在这里呢。”以利这才明白是永恒主在呼唤孩子。

9 于是以利对撒母耳说:“你去睡吧!若再呼唤你,你就说:‘永恒主阿,请说;仆人听着呢。”撒母耳就去,仍睡在自己的地方。

10 永恒主又来站着,像前三次呼唤说:“撒母耳,撒母耳!”撒母耳说:“请说吧;仆人听着呢。”

11 永恒主对撒母耳说:“看吧,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事,就是凡听见的人耳朵都会颤动的。

12 我指着以利家所说的话,到那一天、我总要澈头澈尾实行在以利身上。

13 我必使他知道,为了他所知道的罪孽我必永远判罚他的家,因为他的儿子自招咒诅,他也不斥责他们。

14 所以我向以利家起誓说:以利家的罪孽就使用肉祭和供物、也永远不能得赦除。”

15 撒母耳睡到天亮,就开了永恒主的殿门;但是撒母耳不敢将异象告诉以利。

16 以利就呼唤撒母耳说:“我儿撒母耳阿!”撒母耳说:“我在这里呢。”

17 以利说:“他对你说的是什么事?你不要向我隐瞒;你若将他对你说的一切话向我隐瞒了一句,愿上帝这样惩罚你,并且加倍地惩罚。”

18 撒母耳就把一切的话都告诉了以利,并没有向他隐瞒;以利说:“这是永恒主;愿他照他所看为好的去行罢了。”

19 撒母耳长大了;永恒主和他同在,使他所说的话没有一句地地落空。

20 从但到别是巴全以色列众人都知道撒母耳是被确立为永恒主的神言人的。

21 永恒主又在示罗显现了,因为永恒主在示罗用他自己的话将自己向撒母耳启现出来。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