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你要寫信給在撒狄教會的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說:「『那擁有上帝之七靈和七星的這麼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名雖是活著﹐其實乃是死的。

2 你要儆醒起來﹐使所剩下那些將近死去的堅固起來;因為我見你的行為在我上帝面前並不完全。

3 故此要回想你怎樣領受﹐怎樣聽;務要執守﹐也要悔改。若不儆醒起來﹐我就像賊臨到﹐你決不能知道我在哪一時辰要臨到你。

4 不過你還有多少名在撒狄﹑沒有使衣裳沾染污穢的;他們必穿白衣﹐跟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的。

5 得勝的必這樣披著白衣;我決不從生命冊上擦掉他的名;我必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的眾使者面前﹑承認他的名。

6 有耳的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7 「你要寫信給在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說:「『那聖而真的﹑那執有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這麼說:

8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看﹐我已經賜給一個敝開的門在你面前﹐是沒有人能關的〕。你有一點能力﹐曾遵守我的道﹐沒有否認我的名。

9 看吧﹐我叫撒但(即:魔鬼的別名)集團(與『執守』一詞同字)的人﹐那說自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乃是撒謊的──看吧﹐我必叫他們來﹐在你腳前下拜﹐知道我愛你。

10 你既執守了我堅忍之道﹐我也必保守你經過試驗(或譯:試煉)的鐘點﹐就是必須臨到普天下﹐來試驗(或譯:試煉)住在地上的人的。

11 我必快來;你所有的﹑你要持守著﹐免得有人奪取了你的華冠。

12 得勝的﹑我必使他做柱石在我的上帝的殿堂中;他決不再出去到外面。我必將我的上帝之名﹑和我的上帝之城的名〔新的耶路撒冷﹑那由天上﹑從我的上帝那裡降下來的〕﹑連我新的名﹑都寫在他上面。

13 有耳的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14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的教會的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說:「『那『真誠可靠』(或譯:作阿門)的﹑那忠信而真實的捨生作證者﹑上帝造化之完本的﹑這麼說:

15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是冷或是熱。

16 這樣﹐你既是溫的﹑也不熱也不冷﹑我就要把你從我口中嘔吐出去。

17 因為你說:我富足﹐我得了財富﹐我一無所缺;卻不知你正是那慘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18 我替你出主意﹐你要從我買那經火鍛煉的金子﹐使你得財富;也買白衣披上﹐讓你赤裸的下體不露出;又買膏藥膏進你的眼﹐使你能看見。

19 凡我所愛的﹑我就指責管教;所以你要發熱心﹐要悔改。

20 你看﹐我站在門外敲門;若有人聽見我的聲音來開門﹐我就要進去找他﹐同他喫飯﹐他也同我喫飯。

21 得勝的﹑我必賜他和我同坐我寶座﹐正如我得了勝﹐和我父同坐他寶座一樣。

22 有耳的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