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第五位天使吹了號筒;我就看見一夥星從天上墜到地上;有無底坑的鑰匙給了他。

2 他開了那無底坑﹐就有煙從坑裡往上冒﹐像大火爐的煙;日頭和空氣都因坑裡的煙而變了黑暗。

3 有蝗蟲從煙裡出來﹐到了地上;有權柄給了牠們﹐像地上的蠍子有權柄一樣。

4 又有話吩咐牠們別傷害地上的草﹑或各樣青物﹑各樣樹木﹐惟獨要傷害人﹑那沒有上帝印記在額上的人。

5 蝗蟲卻沒有得權柄可以殺戮他們﹐只要叫他們受苦痛五個月;他們的苦痛就像蠍子螫人時所引起的苦痛一樣。

6 當那些日子﹑人必求死﹐決尋不著死;人必切願要死﹐死卻逃避他們。

7 蝗蟲的形狀彷彿是馬豫備好了要出戰一樣。牠們頭上戴的像華冠﹑彷彿是金的;他們的臉面像人的臉面;

8 牠們有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牠們的牙像獅子的牙;

9 牠們有胸甲像鐵的胸甲﹐牠們翅膀的響聲像許多車馬奔跑出戰的響聲。

10 牠們有尾巴彷彿是蠍子﹐又有毒刺;牠們那傷害人五個月的權柄就在於牠們的尾巴。

11 牠們有無底坑的使者做王管轄牠們;王的名字按希伯來話是亞巴頓;按希利尼話叫亞波倫﹑就是『毀滅者』的意思。

12 第一樣災禍過去了;你看吧﹐此後還有兩樣災禍要來呢。

13 第六位天使吹了號筒;我就聽見有聲音從上帝面前金祭壇的四角上發出﹐

14 對那執有號筒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幼發拉底大河的四個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釋放吧。」

15 那四個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就被釋放﹐就豫備好了﹐到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類三分之一的。

16 馬軍的數目是二萬萬:牠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17 我在異象中看見那些馬和騎馬的是這樣:他們有胸甲像火跟風信子石和硫磺的顏色;馬的頭像獅子的頭;有火跟煙和硫磺從牠們口中噴出。

18 由於這三樣災殃﹑就是從馬口中所噴出的火跟煙和硫磺﹑人類的三分之一都被殺了。

19 馬的權柄是在於牠們的口﹐又在於牠們的尾巴;牠們的尾巴彷彿是蛇﹐有頭;牠們是用這些頭去傷害人的。

20 其餘的人﹑沒有在這些災殃中被殺的﹑還不改悔他們的手的作為﹐不停止拜鬼魔和偶像﹑就是那些金銀銅石木造的﹑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也不能走路的偶像。

21 他們又不改悔他們常行的兇殺﹑邪術﹑淫亂﹑或偷盜。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