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這些事以後我觀看﹐見有個門在天上開著;我所聽見初次發出的聲音﹑像號筒和我說話的﹑就說:「你上這裡來﹐我要將此後必須發生的事指示你。」

2 我立刻就在靈境中;見有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寶座上有一位坐著的。

3 那坐著的看來彷彿碧玉和肉紅玉髓;又有虹圍著寶座﹐看來仿彿綠寶石。

4 寶座周圍有二十四個座位(與『寶座』一詞同字);有二十四位長老坐在座位上;身披白衣﹐頭戴金華冠。

5 有閃電﹑響聲﹑雷轟﹑從寶座間發出;在寶座前點著七枝火把﹐就是上帝之七靈。

6 寶座前好像玻璃海﹐彷彿水晶一般。寶座四圍﹑在寶座每一面當中﹑有一隻活物﹐四面共四隻﹐前後滿有眼睛。

7 第一隻活物彷彿獅子﹐第二隻活物彷彿牛犢﹐第三隻活物有臉面像人的臉面﹐第四隻活物彷彿飛著的鷹。

8 這四隻活物之中﹐每一隻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有眼睛。他們沒有歇息﹑晝夜唱著說:「聖哉!聖哉!聖哉!主上帝﹐全能者﹐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

9 每逢那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獻與那坐寶座上﹑永遠活著﹑世世無窮的﹑那時候﹐

10 二十四位長老總俯伏在坐寶座者面前﹐敬拜那永遠活著﹑世世無窮的﹐總把他們的華冠丟在寶座前﹐說:

11 「我們的主﹐我們的上帝﹐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能的;因為你創造了萬有;憑著你的旨意﹑萬有存在著﹐萬有被創造。」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