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1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1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聽見從殿堂中有大聲音對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七碗上帝的震怒倒在地上。」

2 第一位就去﹐把他那一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

3 第二位把他那一碗倒在海裡;海水就變成了血﹑像死人的血;一切有生性命的生物﹑海中之物﹑都死了。

4 第三位把他那一碗倒在江河跟眾水之泉源裡;水就變成了血。

5 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今在昔在的聖義者﹐你這樣判罰是公義的:

6 他們曾流過聖徒和神言人們的血﹐你也把血給了他們喝;他們是該受的。」

7 我聽見祭壇說:「是的﹐主上帝﹐全能者阿﹐你所判罰的真實阿!公義阿!」

8 第四位把他那一碗倒在日頭上﹐日頭就得權柄﹑能用火烤人。

9 人被大災熱一烤﹐就褻瀆那有權柄掌管這些災殃的上帝之名﹐並不悔改而將榮耀獻與上帝。

10 第五位把他那一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變了黑暗。由於疼痛﹑人就咬著自己的舌頭;

11 由於所受的疼痛﹑和所生的瘡﹑人就褻瀆天上的上帝﹐也不改悔他們所行的。

12 第六位把他那一碗倒在幼發拉底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讓那些東方的列王之道路得以預備出來。

13 我看見有三個污靈像青蛙﹑從龍口﹑從獸口﹑從假神言人口中出來。

14 他們是能行神蹟的鬼魔之靈﹑出來到普天列王各地﹑要召集他們去赴全能者上帝之大日子的戰爭的。

15 〔看吧﹐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並保守其衣裳﹑免得赤身而行﹑讓人看見他的下體的﹑有福阿!〕

16 污靈就召集列王在一個地方﹑希伯來土話叫哈米吉多頓(或譯:米吉多山)。

17 第七位把他那一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堂中的寶座上發出﹐說:「成了」。

18 隨有閃電﹑響聲﹑和雷轟﹐又有大地震;這麼大這麼厲害的地震﹑是從地上有人以來﹑未嘗有的。

19 那大城裂為三分;列國的城都傾覆了。大巴比倫在上帝面前被記得﹐就有上帝震怒報應之杯酒給她喝。

20 各海島都逃走了﹐眾山也不見了。

21 又有大雹子﹑重約一百磅(希臘文:一他蘭得)﹑從天上落到人身上。由於雹災﹑因這災殃極大﹑人就褻瀆上帝。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