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啟示錄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節 – 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啟示錄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你要寫信給在以弗所的教會的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說:「『那把七顆星握住在右手中﹑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走來走去的﹑這麼說

2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的勞苦和堅忍﹐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那說自己是使徒﹑其實不是的﹑你曾試驗過﹐看出他們是假的。

3 你知道你有堅忍﹐曾為我的名擔受(與上『容忍』一詞同字)一切﹐也不勞累。

4 但我有一件要責備你的﹐就是你已經撇棄了你先前的愛心。

5 所以要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來悔改﹐行先前所行的。不然﹐我就臨到你;你若不悔改﹐我就移動你的燈臺離開其位置。

6 但是你有這一件:你恨惡尼哥拉派的行為﹐這也是我所恨惡的。

7 有耳的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得勝的我必將上帝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

8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曾經死又活過來的﹑這麼說:

9 我知道你的苦難和窮困;其實你是富足的。我知道那說自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乃是撒但(即:魔鬼的別名)集團(與『會堂』一詞同字)的人﹑毀謗的話。

10 別怕你所要受的苦了。看吧﹐魔鬼將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丟在監裡﹐叫你們被試驗;你們就有苦難十日。你要忠信至死﹐我就將生命的華冠賜給你。

11 有耳的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得勝的決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12 「你要寫信給於別迦摩教會的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說:「『那執有雙刃利劍的這麼說:

13 我知道你居住的地方﹐嘿﹐撒但(即:魔鬼的別名)座位的地方;你執守著我的名﹐甚至當我那忠信者﹑那為捨生作證的安提帕﹑在你們那裡﹑在撒但(即:魔鬼的別名)居住的地方﹑被殺的日子﹑你也沒有否認你對我的信仰。

14 不過我有一點要責備你的﹐就是你有執守巴蘭教訓的人在你那裡。這巴蘭教導了巴勒將絆跌物丟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喫祭偶像之物並行邪淫﹑變節去拜偶像。

15 照樣地﹑連你也有執守尼哥拉派教訓的人。

16 故此你要悔改;不然﹐我就迅速臨到你﹐用我口中的劍同他們爭戰。

17 有耳的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得勝的﹑我必將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也賜給他一塊白石子;石子上寫著新的名﹐除了領受者之外﹑沒有人認識的。』

18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的教會的使者(與『天使』一詞同字)說:「上帝的兒子﹑眼睛像火燄﹑腳彷彿明亮之銅的這麼說:

19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的愛心﹑信心﹑服務﹑和堅忍;也知道你末後所行的比先前的還多。

20 不過我有一件要責備你的﹐就是你容讓那婦人耶洗別;她說自己是神言人﹐又教導又迷惑我的僕人們去行邪淫﹑變節拜偶像﹑喫祭偶像之物。

21 我給了她時間﹑讓她悔改;她又不願意改悔她的淫亂。

22 看吧﹐我必將她丟在病床上(有古卷作:在爐子裡);那些同她行淫的人若不改悔她的行為﹐我也必將他們丟在大苦難中。

23 我必以死亡(或譯:瘟疫)擊殺她的兒女;眾教會就知道我是探索透人肺腑腎腸的;我必照你們的行為將各人所應得的報給你們。

24 至於你們其餘在推雅推喇的人﹑凡不執守這教訓﹑就是不明白他們之所謂撒但(即:魔鬼的別名)之『深奧』的人呢﹑我告訴你們﹐我必不將別的重擔放在你們身上。

25 不過你們所已有的﹐你們總要執守﹑直到我來。

26 得勝的﹑和那遵守到底我所吩咐行的﹑我必賜給他權柄管理列國﹐正如我從我父受了權柄一樣;得勝的必用鐵杖管轄列國﹐使他們像陶器被打碎。

27

28 我也必將啟明星賜給得勝的人。

29 有耳的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